华为汪涛:+IT,新增长,打造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底座 原创

面向日益丰富的数据类型,日益普惠的数据应用,日益重要的数据保护,日益高效的数据中心,华为存储深化OneStorage战略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2月27日]  在MWC22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华为Day0峰会上发表了“+IT,新增长”的主题发言,发布了最新的运营商IT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打造可靠、高效、智能的IT底座,助力运营商数智化转型,增收、降本、提效,实现新增长。

随着5G、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等新兴技术迅速发展,运营商对数字化转型具有迫切需求。一方面,运营商需要加速自身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运营商需要使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这些趋势都对运营商的IT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其IT基础设施需要智能升级,实现多云协同,快速切入行业。

华为汪涛:+IT,新增长,打造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底座

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作主题发言

汪涛表示,为应对上述诉求,华为为运营商提供智能IT底座,包含全协同分布式云和全场景数据存储池,助力运营商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新增长。

华为首先推出了创新的分布式云原生解决方案,基于全协同的分布式云架构,实现运营商ICT协同、云网协同、云边协同,为运营商提供数据、媒体等PaaS服务和面向行业的aPaaS服务,实现一切皆服务的目标,让应用不受地域限制、跨云限制和流量限制,保证体验的一致性。

面向日益丰富的数据类型,日益普惠的数据应用,日益重要的数据保护,日益高效的数据中心,华为存储深化OneStorage战略,本次峰会上发布了系列化数据基础设施创新产品,助力运营商数据场景不断演进。华为OneStorage解决方案,实现资源按需分配、智能管理和多云融合,支持运营商数据基础设施持续升级和新业务扩展。

截至2021年底,华为云与伙伴在全球共27个地理区域运营61个可用区,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与120多家运营商开展深入的云服务合作。面向行业数字化,在制造、零售、医疗健康等九个垂直行业,已全面开放50+场景化云服务。同时,华为已为全球300多家运营商提供智能高效的数据存储服务,华为OceanStor Dorado连续6年进入Gartner的领导者象限。

可靠、高效、智能的IT基础设施是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华为愿与运营商共同努力承担新使命,构筑新能力,服务千行百业,迎接新增长。

MWC22 巴塞罗那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1号馆1H50展区。华为与全球运营商、行业精英、意见领袖等一起深入探讨行业趋势、GUIDE引领未来、绿色发展等热点话题,引领数字网络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s://carrier.huawei.com/cn/events/mwc2022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8

08: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