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存储阐述四大创新方向,引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

华为面向企业的不同业务场景,持续完善全场景闪存产品序列

427日,在2022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存储阐述了全场景闪存化、新兴业务驱动、面向数据中心的产品组合创新、绿色低碳等数据存储四大创新方向,旨在应对海量数据爆发和多样化数据应用带来的各种挑战,助力企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和可靠的数据服务。

全场景闪存化创新

华为面向企业的不同业务场景,持续完善全场景闪存产品序列,包括SAN&NAS一体化的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新一代OceanStor混合闪存,支持闪存的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以及业界唯一的主存+备份完整防勒索解决方案。

 

华为存储阐述四大创新方向,引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


新兴业务驱动的存储创新

面向容器、分布式数据库、云化等新兴应用场景,华为进行了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的创新优化,实现容器化应用的数据保护和高效资源管控,存储资源云化的整合管控,提升数据库的性能和可靠性,构建面向新兴应用的高效数据底座。

面向大数据、AI等新兴业务,华为OceanStor Pacific通过全均衡系统设计,实现了大小IO自适应数据流、融合非结构化数据索引等技术架构的突破,一套存储即可支撑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AI计算的混合负载,大幅提升数据分析效率;通过使用下一代大数据存算分离架构,率先在存储上支持湖仓融合的新兴数据格式,基于一份数据支持数据湖、数据仓库同时访问,以极致的总成本实现大数据分析从T+1T+0的实时化。

华为存储阐述四大创新方向,引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

 

面向数据中心的产品组合创新

华为通过全闪存存储、网络、光链路的跨产品组合,打造了高效安全的跨数据中心存储网络,该方案利用光网络检测链路故障,并能够在5毫秒内完成光纤路径切换;同时能够实时监测到光纤抖动,主动通知存储设备,实现在1秒内切换I/O通道,从而保障数据0丢失,实现稳定时延的容灾数据中心;面向EB级海量数据的归档场景,基于多个存储站点跨地域多活容灾的能力,支持跨站点数据的持久化存储,提供随时随地的本地与跨地域高性能数据访问服务。

 

华为存储阐述四大创新方向,引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

 

绿色低碳存储创新

华为存储通过追踪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迹,以高密设计提升硬件密度,以数据缩减减少重复数据,以系统融合提升存储资源利用率,从而大幅降低单位有效数据的存储能耗,持续助力数据中心绿色低碳。

 

华为存储阐述四大创新方向,引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

华为存储持续以技术驱动创新,不断突破,持续引领数据基础设施发展。服务全球18000家客户,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7

15: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