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超融合的大好时机来了?

Pivot3在2016年的第一个季度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增幅。

Pivot3在2016年的第一个季度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增幅。

投身超融合的大好时机来了?

这家超融合一体机公司在今年年初收购了全闪存阵列和混合阵列初创公司Nexgen,并获得了5460万美元的资金。现在我们看到了为什么风投会看好Pivot3的前景。

Pivot3在最近这个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这个季度Pivot3的开发团队规模翻了一番,市场部门扩大了50%。渠道合作伙伴数量也增加了将近400%。显然Pivot3的销售大门已经大开了。

目前该公司在全球53个国家运营,支持超过2000家客户。

Pivot3表示,"第一季度的收入中有50%来自于视频监控数据管理这个单一使用实例之外的案例,"这是Pivot3此前一直专注的,客户采购用于虚拟桌面、远程办公、数据库、业务连续性和服务器虚拟化的系统。

该季度Pivot3的视频监控业务增长超过50%,很多现有客户采购越来越多的Pivot3套件以扩展他们的视频监控应用。

他们正在"将NexGen Storage与Pivot3进行集成,正在完成采用了双方公司技术的新系列产品初期工作"。这项技术包括增加动态的服务质量能力以帮助确保工作负载性能。Pivot3表示。

超融合热潮让Pivot3也水涨船高了,他们肯定希望接下来在2016年收入还会继续加速态势,这样就可以给市场呈现一个更好的Pivot3。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6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