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新任总裁:混乱与思科的关系“会让我们抓狂的”

VCE的新任总裁Chad Sakac表示,公司并无意终止与思科的关系,即使是思科正在推进自己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计划。

VCE的新任总裁Chad Sakac表示,公司并无意终止与思科的关系,即使是思科正在推进自己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计划。

"来自客户所有方面的所有迹象都显示,UCS是要走的路线,在此期间。思科Nexus硬件是要走的路线,在此期间,"Sakac在接受CRN采访时这样表示。"把这一点搞乱会让我们和思科都抓狂的。"

就在EMC-思科-VCE之间的关系得到重申时,正是EMC将要被思科竞争对手以670亿美元收购之时。

"我们与思科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令人难以置信的,"Sakac表示。"对于Nexus和UCS来说我们是最大的单一路线,客户会说,继续保持下去。"

思科与EMC关系的全力向前推进的时候,思科正在准备推出一款超融合一体机,将自己的UCS服务器与来自与超融合软件初传公司Springpath签订OEMC得到的技术相结合。有消息人士称,思科也对这家总部在加州桑尼维尔的Springpath公司进行了不知金额的资金注入。Springpath创建于2012年,创始人是前VMware存储工程师。

思科拒绝就与Springpath的关系作出评论。

从Sakac方面,他称Spring的超融合"展示了思科在技术合作和OEM方面的一个例子。而且思科也对SimpliVity、Whiptail以及Invicta做着相同的事情。这些表面上看并没有影响到与EMC、思科和VCE的关系。"

Sakac是一位资深的EMC工程高管,本周他承担起一项更加深入地将VCE(也就是EMC融合平台部门)和母公司EMC进行整合的任务。

VCE总部在德克萨斯州理查森,最初是作为EMC和思科的一家合资公司。目前,思科在这家融合基础设施公司中仍持有10%的股份。

但是最近几个月这个关系发生了一些变化,VCE发布了自己的VxRack超融合基础设施,采用白牌服务器而不是思科的UCS服务,现在思科也开始转向开发自己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线。

戴尔收购EMC悬而未决,这也引发了彼此之间关系未来走势的猜测,并非所有人都相信EMC会保持与思科之间的紧密关系。

Future Tech是一家总部在纽约霍尔布鲁克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戴尔和EMC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Venero表示,戴尔计划收购EMC引发了很多未知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是很肯定的,那就是"戴尔绝对会对思科的服务器网络业务造成重创"。

"我认为EMC被戴尔收购这件事情只会激化这个情况,"Venero表示。"显然,根据VMware在VCE中扮演的角色,未来有很多政治和因果关系需要关注。这些都是未知的。毫无疑问,戴尔看到了这些,并且会根据对他们、对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都是最好的答案来制定正确的决策。"

FusionStorm是戴尔、EMC和思科的大型合作伙伴,该公司总裁Dan Serpico认同Sakac关于厂商可以共存的观点。他认为,这种情况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是最好的。"我们是一家很强大的戴尔合作伙伴,我们也是一家很大的思科合作伙伴,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Serpica表示,去年EMC给FusionStorm贡献的1.2亿美元收入中,有大约2000万是来自于VCE。

"有一个完整的组合中包括EMC与思科技术的集成,"Serpico表示。"我不认为有任何理由需要在EMC和思科、或者戴尔-EMC与思科之间挑起一场战争。这就是为什么像FusionStorm这样的公司的产品线是如此多样化。我们有工程设计的深度,可以提供所有这些不同的技术。这是我们在复杂环境中发挥的关键角色之一。"

对于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Glenn O'Donnell看来,他认为戴尔与EMC的合并实际上会侵蚀EMC-思科-VCE的关系。

"也许不会正式解散,但肯定看起来像是解散了的,"他说。"但是认为他们将会保持与思科这种关系的任何人,都几乎是妄想。他们不会马上斩断关系,但是逐渐地,也许是很快地,会用戴尔的组件取代思科的组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1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