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将社区版代码带入云中

Nutanix将社区版代码带入云中,Nutanix很快将会推出云中的社区版软件。

据了解,Nutanix很快会实现在Amazon Web Services或者Google Cloud Platform云中部署该软件。

Nutanix销售基于Hyper-V、vSphere或者基于KVM的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的超融合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Nutanix的软件是体现附加价值的地方,可以简化管理大量虚拟机以及运行在其上的应用。该软件层覆盖vSphere或者Hyper-V,将其从视野中隐藏,而且--Nutanix称--改善他们的性能。接下来Nutanix会支持整体。

这些页面上出现的社区版的消息出现在2月,测试版是在5月。测试版现在将继续运用于云中。

社区版可以运行跨一台、三台或者四台服务器,提供总共至少4个x86核心。你还将需要至少200GB闪存存储和500GB旋转磁盘以运行代码。在这之后你要做的就是业务了。当Nutanix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第一次告诉我们这款软件的时候,他承认这需要占用Nutanix一名或者两名销售,但是面向开发者、家庭实验室运作者以及学生的曝光都是值得的。

把社区版带到云中看起来是相同的打法:让人们更容易玩转代码,Nutanix有什么损失?家庭实验室类型和其他人有很多获益:如果他们花一些时间探索Nutanix的套件的话,他们就可以按照小时使用服务器,而不是需要专门去搞定服务器。

按照我们的了解,云中的社区版软件将包含Nutanix Acropolis中的功能。那些注册的用户可以期待获得虚拟机更高的可用性,擦除代码以保护数据,以及从快照中恢复的自助服务文件的技术预览。

Nutanix已经实现了混合环境,把自己的代码放在AWS中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把社区版添加到云中不是什么难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7

09: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