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发布2015财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

希捷日前发布了截止2015年1月2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二财季收入约为37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7.8%,净利润为9.3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2.78美元。

希捷日前发布了截止2015年1月2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二财季收入约为37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7.8%,净利润为9.3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2.78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即不包含某些项目如6.2亿美元仲裁裁决净收益的影响,希捷的毛利润率为28.2%,净利润为4.52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35美元。

第二财季中,希捷营业现金流约为14亿美元,支付现金股利1.77亿美元,回购近1800万美元的普通股30万股。截止到第二财季末,希捷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共计3.29亿股。现金、现金等价物、有限制条件的现金和短期投资共计约为33亿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希捷第二财季出众的财务业绩源于公司稳健的执行能力以及我们在存储技术市场中处于强有力的竞争地位。此外,希捷的资金流也非常强大,一直保持商业投资以及回馈股东之间的有效平衡。”

希捷公司已公布一篇补充性评论,详情请见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www.seagate.com/investors

季度现金股息

董事会批准的季度现金股息为每股0.54美元,并将于2015年2月24日支付给2015年2月10日交易收盘时登记的所有股东。未来的季度股息支付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希捷的财务状况、运营业绩、可用现金、现金流、资本需求以及其它董事会认定的相关因素决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8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