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普安科技推出EonStor DS 2000 系列

Infortrend今天推出 EonStor DS 2000 磁盘阵列,拥有 780K IOPS 的强大威力,领先市面上各种企业入门级存储系统,尤其适用于读写需求强烈的应用环境中。

Infortrend今天推出 EonStor DS 2000 磁盘阵列,拥有 780K IOPS 的强大威力,领先市面上各种企业入门级存储系统,尤其适用于读写需求强烈的应用环境中,例如 Microsoft SQL、Microsoft Exchange、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Oracle 数据库、SAP 及虚拟桌面架构 (VDI)。

硬件及固件皆已经过优化的 EonStor DS 2000磁盘阵列系统拥有高达 780K IOPS 的效能,以及5,500MB/s 的读取速度与 1,900MB/s 的写入速度。以它的价位来说,这种效能带来的是 CP 值极高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获得高速、稳定、敏捷的数据库与 VDI 环境,成为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力。此外,EonStor DS 2000 存储系统支持 SSD Cache,可将Cache的读取 IOPS 提升至 16 倍,并缩短多达 88% 的响应时间。

对于精打细算的企业而言,EonStor DS 2000 存储系统可使他们享受卓越的效能及各种企业级数据服务,例如:多种级别的自动存储分层 (multi-level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 可充分运用各种硬盘的速度或容量,SSD 耗损程度的指示讯息可事先预防硬盘的潜在问题,远程复制 (remote replication) 则提供方便的灾难恢复方案,至于 SED (self-encrypting drive,自行加密硬盘) 功能则可确保强而有力的数据安全防护机制。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我们想向中小企业表达这样的讯息:即使是建立数据库及 VDI 等应用环境,各位也不用再牺牲效能或存储功能;你们值得拥有更好的存储系统,相信EonStor DS 2000存储系统绝对能满足各位的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9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