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 Computing扩大销售 但其HC3产品能否与Marvin相抗衡?

初创企业Scale Computing正迎来其HC3融合型虚拟化服务器与存储节点的旺盛销售态势。与NIMBOXX、Nutanix以及Simplivity等初创厂商提供的融合型系统基本类似,这些产品能为IT部门带来一种便捷方式、旨在利用单一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计算与存储资源。

初创企业Scale Computing正迎来其HC3融合型虚拟化服务器与存储节点的旺盛销售态势。

NIMBOXXNutanix以及Simplivity等初创厂商提供的融合型系统基本类似,这些产品能为IT部门带来一种便捷方式、旨在利用单一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计算与存储资源。这可绝不是什么陈词滥调,而是一套切实对计算与存储容量进行向外扩展的方案,旨在消除大量不同系统组件在来源、集成与管理方面所带来的难题。

Scale公司的HC3系统最初诞生于2012年年末。Scale曾经表示,该产品在2014年第二季度创下了史无前例的销售纪录——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增长30%、销售渠道规模更提升50%。目前HC3已经积累到超过九百家客户,所售出的HC3设备总量也超过3500台,“在客户数量方面以显著优势超越了实力与其最为接近的竞争对手。”

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上述结论所指应该为Nutanix公司——当然,也有可能是说Simplivity

截至目前,其融资总额已经超过5000万美元。

在一份声明当中,Scale公司CEO Jeff Ready指出:“我们陆续看到众多新客户将HC3设备平台作为一套全面而易于管理的方案加以部署,旨在替代复杂程度极高的传统VMware环境。”

援引某家客户的说法,HC3设备不存在单点登录故障、具备高可用性及简便易行的可扩展能力。

我们的观点是,目前在融合型服务器/存储系统市场上占据优势的两大供应商分别为NutanixSimplivity,相比之下NIMBOXXScale Computing只能退居二流水平。这四家企业都开发出了自己的系统方案。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VCEVblock与思科/NetApp打造的Flexpod设计方案,其核心实质在于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设备整合成有序的单一系统。

HDS公司也拥有自己的一套融合型系统,但我们对其知之甚少。如果EMC/VMware推出其融合型系统Marvin项目,我们估计其实际表现应该相当出色而且会给四家后起之秀带来巨大压力。

他们会强调称Marvin切实验证了其产品的设计思路——并祈祷自身能在这只巨兽的威胁下继续生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5

13: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