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 DS1000 中小企业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的不二选择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已经开始考虑或者已经部署了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虚拟化作为一种优化资源的方式,将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从物理硬件中抽离出来,可提高服务器硬件的利用率,有效节省成本,同时简便管理。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已经开始考虑或者已经部署了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虚拟化作为一种优化资源的方式,将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从物理硬件中抽离出来,可提高服务器硬件的利用率,有效节省成本,同时简便管理。

而面对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中存储设备的选择,用户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综合多年项目实施的经验,Infortrend认为,如下问题将成为中小企业选择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时着重考虑的问题:

1.开机风暴问题:企业需要认证评估开机风暴所需要的效能支持,针对服务器虚拟化中的“开机风暴” 问题,用户需要搭建一台高IOPS的存储设备;

2.扩展性问题: 面对企业数据的快速增长,用户需要提前预设出一定时期内足够的存储容量,最好的方式是选择扩展性强大,而且扩展的过程简单灵活的硬件基础设备;

3.存储虚拟化技术问题:从服务器端虚拟化到存储虚拟化,所选用的设备需要完全兼容并具有虚拟化支撑技术,可帮助企业消耗更少的能源成本,优化整个方案;

4.数据安全性问题:通过整合服务器虚拟化,所有的数据存储到统一的存储设备中,这要求所选用的存储系统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针对以上几点,Infortrend DS1000为中小企业部署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不二选择的存储设备。

Infortrend DS1000 中小企业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的不二选择

中小企业办公虚拟化解决方案拓扑图 

DS1000系统为前端服务器提供了高效统一的块存储服务,同时提供多种接口,轻松拥有异构存储.可灵活配置16G FC或者10G iSCSI主机接口,最大单控制器支持到32GB内存容量等先决条件带来超高性能。

DS1000系统最多可支持300多块硬盘,可为企业轻松实现扩容。

DS1000系统通过简易的中文图形化界面,搭配存储虚拟化及自动分级存储功能,无需人工干预即能自动管理和优化存储,同时提供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大幅提高存储利用率,更具弹性的资源分配和回收。 

DS1000系统除了具有快照,卷镜像/卷复制的本地数据保护机制,同时提供远程复制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异地容灾解决方案。

希望藉由Infortrend DS1000系列存储系统所提供的安全高效的虚拟解决方案,能够让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享受到虚拟化所带来的优势与便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8

09: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