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企业级硬盘为您的大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近日,“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国际化视野,帮助与会者了解全球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HGST作为全球企业级云计算应用首选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最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

近日,“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国际化视野,帮助与会者了解全球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会者人数最多的IT盛宴。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原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企业级云计算应用首选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最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跟与会者分享了互联网搜索、社交媒体、在线零焦点、银行机构等各行业领军企业依靠HGST确定其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分层、存储池构建、部署及安全各项事宜的最佳状态,从而得以精简系统规模、降低总拥有成本(TCO)的行业经验。

【HGST展台】

HGST拥有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可靠性口碑无与伦比,技术专长可应对不断演变市场需求,为网上银行、互联网内容与服务、企业数据中心等应用均提供最佳存储解决方案。

在此次云计算大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是HGST革命性推出的6TB氦气密封硬盘,并凭借此项技术成为首家,也是唯一做到这么大容量的硬盘厂家。

HGST企业级硬盘为您的大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除了全球第一款氦气密封硬盘/平台(Ultrastar® He6),HGST还展示了其多款产品,包括企业级硬盘、NAS专用硬盘、监控硬盘、固态硬盘、外置式移动硬盘等。

【HGST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论坛演讲】

HGST亚太区产品营销总监黄庆民先生在【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论坛】现场分享了“为您的数据创造最大价值”的主题演讲,跟与会者近距离交流云计算大数据存储的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现代数据中心面临严峻挑战:服务器和存储密度,设备、功耗和冷却成本,海量存储和高效运行。 HGST顺势推出云计算技术创新和大数据应用,量身定制现代数据中心应用细分的存储解决方案。

HGST企业级硬盘为您的大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HGST企业级硬盘为您的大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HGST依靠其科技力量的领先地位,为全球客户不断带来惊喜。黄庆民先生还在演讲中介绍HGST推出的又一创新技术:开放式以太网硬盘结构。管制不断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的横向扩展,实现”以数据为中心”并把存储服务逐步迁移到硬盘中,不仅提高了存储效率和灵活性,而且实现了多种新功能,为数据中心的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可能。演讲现场给专家学者、行业主管、产业精英、企业代表留下最新收获与创新思考。

演讲现场抽奖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HGST企业级硬盘为您的大数据创造更大价值

HGST 处于存储驱动科技的最前沿,无论是在创新、品质还是可靠性能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业界领袖,仅2011年,HGST注册专利315项,远远超出了所有的竞争对手。HGST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可靠的建造数据中心计划,量身定制现代数据中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6

17: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