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智数据携手Iveda为云视频业务提供软件定义存储

软件定义存储(SDS)领导厂商ProphetStor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云视频托管技术领导厂商Iveda®(OTCQB:IVDA)今天宣布签署软件定义存储基础设施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企业级云视频监控。

软件定义存储(SDS)领导厂商ProphetStor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云视频托管技术领导厂商Iveda今天宣布签署软件定义存储基础设施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企业级云视频监控。

Iveda正在部署ProphetStor Federator SDS,帮助Sentir Intercloud平台将现有存储孤岛和商品化硬件产品整合为一个高性能的智能存储系统。这让Iveda能够向客户提供为公有和私有云优化的领先视频管理平台,用于设备配置、流媒体和云视频分析。

Ived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y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希智数据是因为其Federator SDS解决方案通过软件定义存储大大简化了存储基础设施的管理。Federator SDS与我们的Sentir视频管理平台相结合,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最大化存储能力、最小化基础设施成本并全面地优化云服务运营。携手希智数据,让我们为业内提供第一个大视频数据(Big Video Data)做好了准备。”

希智数据与Iveda在架构设计和技术规范层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大视频数据云存储基础设施,作为内部运营模板。Federator提供物理存储资源的自动发现并导入到按功能和性能分类的虚拟资源池,集中化管理,自动化存储配置,动态监测和资源调度等功能,以满足存储需求。共同开发的模板将作为建设基础设施以及向住宅、大中小型企业和政府等消费者、移动用户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的基础。

希智数据首席执行官陈文贤博士表示:“低效的存储管理是私有云与公有云的瓶颈,成为一个重大问题。希智数据成为Iveda云视频服务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够帮助其优化存储环境。拥有成熟、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存储基础设施,Iveda可以实现创新的服务,满足实时、大规模视频服务市场对容量、复杂性和响应速度的要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9

23: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