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成功签约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备份项目

针对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的问题,通过爱数TxCloud云柜可以对现有系统的备份资源进行整合,建设集中、统一的存储备份管理平台,为各个业务系统提供集中、统一的备份服务,提高备份性能以及数据的安全保障和系统管理水平。

概况

爱数成功签约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备份项目。国家卫星气象中心,成立于1971年1月,是中国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作为国家级科技型公益性、基础性业务单位,负责拟订中国气象卫星和卫星气象事业发展规划;承担气象卫星应用系统的业务运行和在轨气象卫星的运行管理;负责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工程建设;承担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业务、服务和系统建设;对气象部门进行卫星遥感应用的技术指导等。

需求

目前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业务系统服务器备份采用手工备份方式,数据保护不全面,没有覆盖所有重要业务系统;数据中心的业务系统缺乏集中、统一的数据保护机制;缺乏完善的数据可恢复性试验测试环境;管理效率低下、人工成本居高不下;随着业务和应用的持续增长数据保护的难题越来越凸显。所以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亟需一套统一的服务器备份管理平台解决目前数据保护及管理上的困难。

方案价值

针对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的问题,通过爱数TxCloud云柜可以对现有系统的备份资源进行整合,建设集中、统一的存储备份管理平台,为各个业务系统提供集中、统一的备份服务,提高备份性能以及数据的安全保障和系统管理水平,保证各业务系统数据安全和各业务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9

18: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