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hetStor希智数据发布新版Federator SDS

软件定义存储(SDS)厂商ProphetStor 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发布新版旗舰级产品Federator SDS 2.0,它适用于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OpenStack等对存储有苛刻要求的应用。

软件定义存储(SDS)厂商ProphetStor 希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发布新版旗舰级产品Federator SDS 2.0,它适用于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OpenStack等对存储有苛刻要求的应用。

新一代应用软件和虚拟基础设施以及海量、多样化和高速度的大数据需要性价比更高、更为创新的存储方案,在现有的混合存储环境下,数据中心管理者面对巨大挑战,而传统厂商的解决方案无法很好应对这些问题。Federator SDS的推出,正是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把现有存储孤岛和商品化存储硬件整合成企业级可扩展的存储基础设施,满足新型用户需求,帮助异构存储数据中心实现软件定义存储的革命。

Federator SDS让管理员集中控制各种存储系统,为OpenStack、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对存储要求苛刻的应用实现自动化发现、抽象和交付等功能。通过分离控制和数据通道,Federator SDS让数据中心管理员能够在一个控制面板管理来自不同厂商的存储资源,并把存储资源分类并抽象到可以自动配置的虚拟存储池。这让IT管理员能够在更合理的预算范围内,管理现有的存储系统和增加支持企业级功能和性能的存储。

Federator SDS包含存储总调度台和存储Hypervisor两大核心组件。可以整合不同的存储模块按照性能要求提供存储服务。

ProphetStor希智数据首席执行官陈文贤博士表示:“通过推出存储调度管理系统,Federator SDS破除了存储虚拟化等同于软件定义存储的错误观念,揭示了软件定义存储的真正价值。Federator SDS让服务器和关键应用能够通过直接通道访问目标存储,同时为用户提供了重要的管理功能。”

陈博士还表示:“很多厂商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通常是局部解决方案或针对特定厂商独有的解决方案。ProphetStor希智数据今天发布的Federator SDS则是行业的先行者,它将软件定义存储推向了新的高度。Federator SDS的水平管理打破了不同厂商的存储孤岛所带来的障碍。客户第一次可以无须理会各类不同的存储管理和平台,从而集中精力应对各种应用以及用户的需求。同时帮助客户提升资源利用率,从而提升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Federator SDS的主要特性包括:

  • 为管理员和用户提供集中化管理的存储总调度台
  • 无中断部署,无需改变现有存储配置
  • 自动发现存储系统并把物理资源抽象成虚拟存储池
  • 存储池按功能和性能进行分类
  • 自动化存储配置实现自助服务
  • 为满足应用的存储要求动态地监测和调度资源
  • 部署在独立IT环境中或与OpenStack结合部署
  • 支持来自不同厂商的存储
  • 开放式HTTP REST存储和管理API,用于轻松地与其它应用集成

ProphetStor Federator免费试用版见http://www.prophetstor.com/downloadpage/

ProphetStor Federator SDS网络研讨会

ProphetStor将于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11点举行“ProphetStor Federator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和ProphetStor DR Prophet™发布网络研讨会”。届时,ProphetStor核心团队将介绍相关技术细节。敬请留意。

Webex 链接- https://prophetstor.webex.com/prophetstor/onstage/g.php?d=866722243&t=a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1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