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 ESDS3000系列推出24盘位高密度机型

Infortrend今天宣布ESDS 3000系列推出2.5寸硬盘专用的2U 24-bay高密度机型 - ESDS 3024B。延续EonStor DS 3000系列的强大规格及功能,这些新品还拥有高容量、省空间及低功耗等优点。

Infortrend今天宣布ESDS 3000系列推出2.5寸硬盘专用的2U 24-bay高密度机型 - ESDS 3024B。延续EonStor DS 3000系列的强大规格及功能,这些新品还拥有高容量、省空间及低功耗等优点。可以支持SSD固态硬盘以获得更高的效能及完整的数据保护功能,例如远程复制及自动分级存储等。

相较于使用3.5寸硬盘的传统机型,ESDS 3024B存储系统在较小的机箱里可以装载更多的硬盘。不但可提供更高存储容量也非常适合支持SSD固态硬盘以提供更快速的数据读取速度及更佳的存储效能。小尺寸机型存储系统的另一个优点是所需的实体空间较小,让用户能够有效地利用办公室的使用空间。使用2.5寸硬盘的小尺寸机型产品在操作上更省电,符合环保节能的需求。

除了快照、本地复制及自动精简配置等基本的数据保护功能,ESDS 3000B系列还可支持更高级而完备的功能:包括远程复制、灾难复原及自动分级存储(将较常被读取的数据自动分配到速度较快的SSD以获得更高的效能表现)。

ESDS 3000B系列另一大优点就是提供多种主机接口选项:包括8G或16G FC、6Gb/s的SAS、1Gb/s或10Gb/s的iSCSI。FC主机接口适于关键任务的应用,而iSCSI则是进行远程复制时的最佳选择。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高级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ESDS 3024B存储系统的设计为2.5寸硬盘专用,虽然是小尺寸机型但拥有与其他EonStor DS 3000系列产品同样的强大功能及规格。目的是提供客户高效率、更快速、更轻巧且可以提供更大容量的高效能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1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