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成功签约酒泉市财政局一体化备份项目

爱数成功签约酒泉市财政局灾备项目。酒泉市财政局负责全市财政的项目立项和重点项目库建设工作;负责财政性项目的策划、标准文本的编制、评估、前期论证工作;对项目实施中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配套资金到位情况进行监督,并进行跟踪问效和项目完成后的绩效评价。

概况

爱数成功签约酒泉市财政局灾备项目。酒泉市财政局负责全市财政的项目立项和重点项目库建设工作;负责财政性项目的策划、标准文本(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评估、前期论证工作;对项目实施中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配套资金到位情况进行监督,并进行跟踪问效和项目完成后的绩效评价。

需求

随着财政信息化的发展,财政局内业务系统逐渐增多,目前财政局内有6台Informix数据库服务器6台,Oracle RAC 集群服务器、以及MySQL数据库,对于财政局内的业务系统没有进行统一的备份保护,所以数据丢失风险显得越发突出。

方案价值

酒泉市财政局一体化备份方案,通过AnyBackup产品可以有效的对财政局现有业务系统数据进行统一的备份管理,通过设定备份策略进行实时备份和定时备份,合理有效的保证数据安全,合理分配备份网络带宽,当发生问题时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数据恢复。同时通过爱数备份一体机可以灵活的拓展后期的数据保护。从而实现真正的备份管理一体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23: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