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5发布两款ARX系列新存储虚拟化设备

F5发布两款ARX系列新存储虚拟化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网络今日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文件虚拟化应用设备,分别是入门级和中端产品,具有10Gb以太网连接性。F5入门级的ARX1500和中间级的ARX2500设备都是1U(1.75英寸)的高度。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F5 ARX 文件虚拟化 10G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5网络今日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文件虚拟化应用设备,分别是入门级和中端产品,具有10Gb以太网连接性。

F5入门级的ARX1500和中间级的ARX2500设备都是1U(1.75英寸)的高度。

F5的产品市场经理Renny Shen指出:ARX1500是ARX500的升级产品,ARX500具有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ARX1500具有8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但他们的价格一样。F5没有透露新品的具体价格,但是新品的起价在3万美元,最高配的约为20万美元。

 “我们呼吁企业需要升级设备了,因为ARX500真的太小了。”Shen指出。

Shen指出:根据ARX1500的软件使用许可的不同,设备支持1500-3000个终端用户。

ARX2500被设计用于高端终端文件共享的环境中,它拥有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2个万兆以太网端口。

ARX产品线从ARX VE开始,它具有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并支持500个用户,直到ARX4000系列,它在4U的机架中具有1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2个万兆以太网端口并支持多达12000个用户。

视频内容提供商In Demand LLC的基础设施资深总监Michael Raposa指出:当有需要共享多个千兆端口通信的时候,万兆以太网端口使得设备更易于管理。

In Demand提供按次计费和视频点播的服务,用户可通过有线电视提供商(比如Cox、Comcast、Time Warner等)来购买。该公司安装了两台ARX4000以及NetApp的两台300TB容量的NAS设备。虚拟化设备允许In Demand在300TB的容量内去建立一个单域命名空间,所以这些应用不再需要专门的建立逻辑单元号(LUN),而且它还可以扩展性能和容量。

Raposa指出他们公司打算在两年前使用ARX4000s作为windows文件服务。然而,其性能无法满足需要。因此In Demand使用了ARX4000的数据迁移能力使文件服务器中的数据转移到NetApp的NAS中,迁移过程约一个月左右,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Raposa指出:“不是每天都可移动300TB的数据都不会出现任何故障。”

所有的ARX设备支持为Windows设计的产业标准CIFS文件系统协议以及为Unix和Linux设备设计的NFS协议。F5的ARX系列几乎与所有的NAS设备匹配和文件服务器相兼容,想要增加存储容量到虚拟文件服务器中的用户可以很容易的增加NAS设备或者文件服务器到ARX中,以便在单一的用户界面中进行整合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