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碳排放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8%

戴尔碳排放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响应气候周活动,戴尔宣布,戴尔2009财年(FY09)的温室气体净排放量比2008财年(FY08)减少了18%以上。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响应气候周活动,戴尔宣布,戴尔2009财年(FY09)的温室气体净排放量比2008财年(FY08)减少了18%以上。

其中,直接排放量(供暖、冷气开放以及公司车辆使用等行为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了约12.4%,间接排放量(用于戴尔园区建筑和办公所需的电力而产生的温室气体量,除去购买绿色电力而减少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约18.8%。

此外,公司还减少了30.3%的其他间接排放(包括员工乘坐飞机出行等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戴尔全球环境、健康与安全总监Dane Parker介绍说:“在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我们仍然在为我们的最终目标而努力,那就是到2015年将戴尔在全球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0%。通过提升运营的能效,更多地采购可再生能源,并不断评估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我们坚信一定能实现这个宏伟的目标。”
同时,与08财年相比,09财年戴尔公司总耗电量降低了3%,绿色电力采购量增加了4.36倍。据统计,戴尔的全球用电有超过四分之一来自可再生能源。并且,在美国和欧洲的8个园区,戴尔已经实现了100%的使用可再生能源。

通过购买可靠的经第三方验证的可再生能源额度,戴尔进一步抵消了其碳排放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使公司在2008年8月比预期提前了五个月实现了其碳中和的目标,成为了唯一一家实现碳中和的电脑企业。

此外,戴尔还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开展了马达加斯加Fandriana-Vondrozo森林走廊重造项目。该项目旨在到2013年前,减少超过500,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更多关于戴尔减排和运营碳中和的信息,请参阅戴尔公司企业责任报告。

气候集团北美地区可持续资源总监Kate Krebs表示:“随着碳减排意识的逐渐增强,以及全球进入低碳经济时代,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像戴尔这样以身作则的行业领导者不断致力于降低能耗,生产更为环保的产品和包装,以及教育客户注重电子产品回收。我们对戴尔坚持致力于减排的做法十分赞同,同时也希望其他企业和机构能向这家世界级环保楷模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