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不再“手动”节能,华硕全能王帮你轻松省电

不再“手动”节能,华硕全能王帮你轻松省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节能环保先驱,华硕率先提出了“因智能而环保”的主张,并在近期推出了数款节能环保的新品。这些新品均采用了多项节能技术,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绿色节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这正是让光驱会自我断电的核心秘密。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0日

关键字: 刻录 节能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地球能源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和利用,目前已日渐枯竭。越来越多的环保者开始想方设法的节约能源,如采用声控灯、自动控温空调等这些高科技产品。当然人们还有许多生活中的窍门,例如有些使用电脑的朋友会在不用光驱的时候把光驱线拔掉以此节约用电,效果虽好,但是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而现在,这种“手动”节能的方式可以被节能产品替代:比如华硕的Supper全能王DRW-20B1S。

不再“手动”节能,华硕全能王帮你轻松省电

(图片:华硕Supper全能王DRW-20B1S)

作为节能环保先驱,华硕率先提出了“因智能而环保”的主张,并在近期推出了数款节能环保的新品。这些新品均采用了多项节能技术,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绿色节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这正是让光驱会自我断电的核心秘密。它会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启动。如果用户没有操作命令,那么它会在两分半的时间内转入E-Green节能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

不再“手动”节能,华硕全能王帮你轻松省电

(图片:节能技术的效果描述)

此项节能技术不仅方便了“手动”节能的用户,而且减少了CO2的排放量。据华硕的实验数据,按每天电脑持续开机12小时计算,搭载该项技术的华硕Supper全能王DRW-20B1S每年节省的电量等同于火力电站排放二氧化碳2.15公斤所制造的电量。这一减排功效相当于1.8颗树的力量。如果这些节省的电量用长时间来换算,再乘以庞大的潜在用户量,那么其节省的功耗将十分惊人。

据了解,搭载该项技术的华硕DRW-20B1S的其他性能也十分主流。它不仅全面兼容所有CD、DVD格式,支持20速刻录,而且所采用的IDE接口能极大满足老用户的升级需求。另外,该机型同时也搭载了华硕的“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和“AFFMII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系统”。其中“OTS刻录优化大师”将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刻录品质,让光盘的“刻废率”降得更低,后者将通过对内部气流的引导,减少噪音、并提升读盘稳定性。

从目前的光存储市场来看,华硕Supper全能王DRW-20B1S在节能环保领域已成为开创性的产品,再配上其优越的刻录性能,此款刻录机将是近期考虑买刻录机的朋友们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节能环保,又性能优越,何不尝试一下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