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丧尸围城 僵尸的祭品》将采用和《生化4》同样的移植理念进行制作

《丧尸围城 僵尸的祭品》将采用和《生化4》同样的移植理念进行制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周以前,CAPCOM宣布将XBOX360上大卖的游戏《丧尸围城》移植到Wii主机上发售了。《丧尸围城:僵尸的祭品》也将采用和《生化危机4》一样的技术特点,包括:  *利用生化危机4 WII版相同的引擎进行制作。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周以前,CAPCOM宣布将XBOX360上大卖的游戏《丧尸围城》移植到Wii主机上发售了。

  目前,已正式更名为《丧尸围城:僵尸的祭品》游戏将会于今年冬季与各位玩家们见,面至于游戏将以怎样方式呈现在玩家的面前,这一直是玩家所期待的。

  《丧尸围城:僵尸的祭品》也将采用和《生化危机4》一样的技术特点,包括:

  *利用生化危机4 WII版相同的引擎进行制作。

  *在使用武器攻击,摆脱僵尸的攻击中将大幅度使用Wii体感操作功能。

  *游戏中的场景非常大,玩家能够自由自在的移动。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不同的武器,包括高尔夫球杆、平底锅、雨伞、长凳等等。

  *在游戏中能够使用饮料、食物来恢复体力。

  *玩家在游戏中能够随时存档,以方便玩家能够随时的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