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国盗头脑战斗》与《信长之野望DS2》通信联动 获得三大剑豪

《国盗头脑战斗》与《信长之野望DS2》通信联动 获得三大剑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OEI发表 发售中的DS用软件《国盗头脑战斗 信长之野望(国盗り頭脳バトル 信長の野望)》将与2008年7月31日发售预定的DS软件《信长之野望DS2(信長の野望DS 2)》的联动企画。

作者:玄风 来源:国外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古今無双、天下第一、让哭泣的孩子也禁声的風雲児登場!

  KOEI发表 发售中的DS用软件《国盗头脑战斗 信长之野望(国盗り頭脳バトル 信長の野望)》将与2008年7月31日发售预定的DS软件《信长之野望DS2(信長の野望DS 2)》的联动企画。两作通过DS无线通信、可获得2作联动限定的特别武将”宮本武蔵”、”佐々木小次郎”、”柳生十兵衛”。

  ▲在『国盗头脑战斗』的武将獲得画面按連携键、即可开始与『信長之野望DS 2』的通信。传说中武蔵、小次郎、十兵衛等可獲得。

  ▲同样在『信長之野望DS 2』中,通过与『国盗头脑战斗』的通信、可获得3大剣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