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剑客续演产品神化 iriver暑促赠T恤

三剑客续演产品神化 iriver暑促赠T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回说到两款务实新品 + 一款可爱旧作,这次轮到iriver另三个暑促主力,它们分别是iriver B20、E100、W7。外观上,E100拥有简约时尚的靓丽造型,平滑的圆角处理十分考究,特殊材质的外壳让它颇具金属质感且轻薄异常。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IP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回说到两款务实新品 + 一款可爱旧作,这次轮到iriver另三个暑促主力,它们分别是iriver B20、E100、W7。我们希望对产品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进行介绍,因为这三款产品功能更趋完善、造型更显华丽,有着超凡脱俗的别样魅力。而具体到赠品,它们也与前三款产品不同,即购iriver B20、E100、W7中的任意一款机型送37.2℃纪念版T-Shirt一件。

  话说这T-Shirt赠品可不一般!它的图案是经过特别设计的,来自前不久刚刚结束的iriver T-Shirt创意市集大赛获奖作品。细心辨认你会发现T-Shirt的图案里藏有一个小秘密呢,跳耀、明亮的颜色蕴涵着从小爱到大爱的无上情操,还传递给大家要勇于面对未来的一份坚忍,届时销售员会为消费者解答哦。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款促销机型,了解一下它们到底有哪些过人本领:

  (一)iriver B20——多媒体娱乐播放器,能看电视的MP4

  现售1299元的iriver B20采用了主流的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成像色彩柔和、真实度非常高。因多了内置立体声小喇叭,所以B20实现了良好的外放效果,可提供最简捷高质的声音共享。另外,它沿用了iriver独创的D-Click操作系统的升级版:Adavanced D-Click,只须按触屏幕4边就可完成操作,左退右进,非常人性化。B20机身拥有黑、白两种款式,时代气息浓厚、体形方正,外观刚毅典雅,天线的设计融美观与实用于一身,没有花俏多余的设计,简洁之中显露出不平凡的特质。

  从功能方面讲,B20音质卓越,独特的SRS WOW HD技术(音效还原系统)和自定义EQ设置可满足用户挑剔的聆听要求,堪称iriver在国内现销产品线中的音质之王。强大的接受天线和耳机天线让用户可以轻松收听到调频广播节目,同时利用最新的DAB广播技术还能够清晰流畅地接受数字音频广播和电视视频节目,把电视“装进口袋里”。B20支持FM和语音立体声录音,一点即录、畅快自如;千张精彩图片浏览,记录静态精彩瞬间;超越MP4的视频下载及播放功能,多种格式随心观赏;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闹钟功能另你早起不再赖床;电子文本阅读功能让看书读报写日记易如反掌。当然B20还支持Flash Lite 2.1,多款趣味游戏、UI界面设计让用户可以自己掌控个性动态表现。

  这就是集MP3、视频、DAB电视于一体,全面升华了MP4概念的前卫多媒体播放器——iriver B20。其更强更高端的功能加上史无前例的低价位,已经引来新一轮消费者的关注高潮。更重要的是奥运会近在眼前,B20必将发挥巨大作用,为广大球迷提供最快速、最及时的赛场相关资讯,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当然,因为是全国销售,所以除了北京、上海、广东、杭州、合肥五地可以用它收看DAB节目外,其它省市无法接受DAB信号的用户完全可以将它当作一款超高性能的MP4播放器以备娱乐所需。

  (二)iriver E100——全能实用主义,一步到位

  适中的价格、主流的功能,外加精致轻巧的造型,把玩着它消费者们应该感到幸福。同国内外部分品牌产品相比,iriver E100用事实证明了其具备的优势,“华而副实”是最好的评价。目前,E100的价格分别为:699(2GB)/ 849(4GB)/ 1149(8GB)元,涵盖纯白、雅黑、佳人粉、天蓝、巧克力五种丰富颜色。

  外观上,E100拥有简约时尚的靓丽造型,平滑的圆角处理十分考究,特殊材质的外壳让它颇具金属质感且轻薄异常。92.8×47.8×11.3mm的身段使E100便于拿握,改进后的D-Click系统单手即可完成操控,符合简单直触的操作趋势,而E100搭载的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视觉效果出众,辅以图形化显示界面让操作赏心悦目。

  E100机身顶端留有重要的micro SD插槽,最大可支持8GB容量的扩展;机身背面上方内置了双500mW立体声扬声器,无需耳机即可让用户享受到生动的音乐。音频方面,E100的播放格式愈加全面,除主流的MP3、WMA、OGG外,对于iriver来说颇具革命性的FLAC无损音频终于付诸实践。

  5种EQ音效、5段用户自定义EQ,再加上iriver惯用的SRS WOW HD,E100继承了iriver引以为傲的专业聆听效果,消费者们定将大饱耳福!视频方面,E100支持MPEG 4 SP、WMV9、XVID SP等格式文件播放,让你轻松体验30帧/秒的流畅画面。当然像电子书、电子相册、FM调频收音等主流功能亦全部被E100收至帐下,“全能实用,互动共享”iriver E100,一步到位的选择。

  (三)iriver W7——宽屏幕旗舰式精品,媲美影院高端享受

  国内目前销售的为8GB紫罗兰款,它体积为110.5x52.5x15.5mm,机器两侧的边缘采用流线型设计,整机加电池的重量只有103g,拿在手里感觉十分舒适,丝毫不影响携带。整体来看W7秉承了iriver一贯的优良品质,设计之大方、手感之一流令人赞叹,细节刻画非常考究。

  音乐播放方面,它运用了最新的DRAG &PLAY播放模式,在播放主流格式音乐的同时,能够显示专辑封面列表,单击专辑封面后还会进一步显示唱片的ID信息等,详细而专业。内置双16mW立体声扬声器,借助SRS WOW HD音效及7种EQ预设,让你和亲朋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极致魅力。

  视频观赏方面,W7的3英寸26万色WQVGA宽屏可欣赏30fps帧率、480 X 272高分辨率清晰视频,画面色彩过渡更柔和,高光和深色阶的成像效果全无生硬瑕疵,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媲美影院的视觉盛宴。使用随机附带的PLUS 3及其他第三方软件可实现固件升级,而机身侧边预留的mini SD卡插槽,可使用户通过它达到扩展内存容量的目的,便于欣赏更多大格式视频文件。

  W7提出了全新的“触摸+摇杆”概念,现代与传统兼容并蓄,两种操控方式更显灵活。触摸(TOUCH):利用附带的触控笔或者你的手指,轻轻划过屏幕,便捷的控制一切。触控笔经过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笔尖的塑料材质避免了划伤屏幕。摇杆(JOG):通过快速的传统圆球摇杆,轻松地在菜单中移动,让你控制音乐、电影、电子书以及Flash游戏得心应手。另外W7还加入了电子辞典功能,它让W7更显科技文化内涵,中韩、韩英双译辞典资料丰富,遇到生词W7可以为你快速解决。

  其他功能上,iriver W7保留了Flash Lite2.0.2格式游戏,让你闲暇之余做一套快乐的“手指操”。菜单方面,W7采用了名为GUI/HI的全新界面,整个界面色调并不复杂,能够充分愉悦你的眼睛,展现给你从未体验过的生动的图形界面。最新的CSD Viewer功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浏览文件、欣赏动画以及其他付费的CSD节目。iriver的电子书通过清晰宽屏,将满足你边看电子书边听MP3音乐的愿望并避开环境噪音的干扰。另外你还可以创建个性相册,照片、图片、漫画等所有精彩的画面,均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进行幻灯模式浏览。W7的FM调频功能也很强大,76.0Mhz—108.0Mhz大范围的手动/自动快速搜台,并可同时支持校园小区广播。

  W7 8GB紫罗兰款现售2290元,优雅内敛的色彩、新颖智能的操控、一应俱全的功能,托生于iriver强大的工业设计体系,W7将成为你最高级的多媒体贴身伴侣!

  结语:一次暑期促销就是一出精彩的产品大戏!T7、U15、Mplayer、B20、E100、W7六员虎将齐上阵,T-Shirt、手环好礼送给有缘人。7月10日至8月10日,国际大牌iriver会用最佳的产品以及最真诚的服务恭迎大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