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D敢达OL》7月31日封测开启 全员出击

《SD敢达OL》7月31日封测开启 全员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一颗年轻的心灵总会轻易为战争的壮阔和恢宏所震撼。在《SD敢达online》中,你可以驾驭过往Gundam动漫作品中出现的历代机体,激战于风格各异的舞台背景。在7月31日的技术性封测中,《SD敢达online》将让你感受未来战争的精彩刺激。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SD chinajo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一颗年轻的心灵总会轻易为战争的壮阔和恢宏所震撼。也许在这战争中总免不了悲伤和眼泪,但是当英雄撕开烈火的帷幕,在钢铁的摇篮中巍然站起时,勇气和荣誉注定要点燃你我胸中沸腾的热血。现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未来战争将随着万众期待的《SD敢达online》封测正式开启而揭幕,7月31日战火冲天,全员出击!

  作为Bandai名厂正式授权的《SD敢达online》是Gundam系列产品在网游领域的最新作。在ChinaJoy上《SD敢达online》以其丰富的机体、精彩的模式和绚烂的游戏画面吸引无数玩家、敢达粉丝争相尝试体验,并一致获得好评!如今翘首企盼的你将加入双方鏖战的军队,在敢达的历史上书写自己的一页!

  在《SD敢达online》中,你可以驾驭过往Gundam动漫作品中出现的历代机体,激战于风格各异的舞台背景。那些激动人心的王牌机体将由你随心所欲地操纵,让你化身为传奇机师,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同时,游戏以CS般简明的操作方式进行,使得刚刚接触的玩家也能迅速上手感受其无限魅力。而以扭蛋方法获得全新机体更让幸运和趣味成为贯穿游戏始终的要素。

  在7月31日的技术性封测中,《SD敢达online》将让你感受未来战争的精彩刺激。封测激活码领取及客户端下载开放时间,敬请各位玩家关注近期公告。无限火爆的八人乱战,谁才是冲出战火的王牌英雄?让《SD敢达online》的战场为你而欢呼雀跃吧!

  《SD敢达OL》7月31日封测开启 全员出击

  《SD敢达OL》7月31日封测开启 全员出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