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旋转木马惊现CJ现场 完美时空邀您一起狂欢

旋转木马惊现CJ现场 完美时空邀您一起狂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7日,200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游戏界视听盛会马上就要向玩家们敞开大门。完美时空将携旗下《口袋西游》、《热舞派对》、《赤壁》、《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

来源:官方提供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CJ chinajo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7日,200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游戏界视听盛会马上就要向玩家们敞开大门。7月10日,完美时空正式公布本届ChinaJoy的展台设计图,向外界正式公开此次完美时空的现场布展情况。

  完美时空展台设计图

  今年完美时空的ChinaJoy展台,将重点突出“快乐嘉年华”主题,创造性的运用了旋转木马的主体造型。2层旋转舞台巧妙融合其中,既能体现出嘉年华的狂欢效果,又能烘托出现场的华丽氛围。旋转木马每天不同时间都会有一个“Show时段”,在此期间完美时空为玩家精心准备四场大型嘉年华游戏主题派对,其中包括T台秀、明星High歌会、舞蹈表演等众多精彩内容。并会根据每个主题派对特点安排精彩互动,力求让玩家在完美时空展区获得无限的快乐。活动进行的同时完美时空还将联合旅游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完美时空展区将笼罩在一片炫目的光影效果之中,其出色的视觉效果以及现场火热的气氛,必将成为本届ChinaJoy现场引人瞩目的一景。

  选择旋转木马作为展台主体造型,完美时空上下做了充分的考虑。一方面旋转木马能烘托现场嘉年华的快乐气氛,另外在内涵上旋转木马也暗合了完美时空所倡导的“快乐游戏”的精神。旋转木马英文全称是“Merry-go-round”,意思为“让欢乐一直围绕”。完美时空希望广大玩家能通过完美时空的网游产品,尽享快乐游戏的真谛,让快乐一直环绕在自己周围。

  2008年第六届ChinaJoy,让我们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号馆。完美时空将携旗下《口袋西游》、《热舞派对》、《赤壁》、《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武林外传》、《完美世界》等多款网游大作,奉献众多精彩内容,与玩家真情互动,尽享快乐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