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56人对战!索尼《MAG》挑战PS3联网极限

256人对战!索尼《MAG》挑战PS3联网极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CE于E3发表会中,公布了以现代军事为主题的多人连线射击游戏《MAG(全名Massive Action Game)》。玩家将可在多达256人的大型连线战役里,于多种地形搭配复杂的战术与敌人奋勇厮杀。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索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CE于E3发表会中,公布了以现代军事为主题的多人连线射击游戏《MAG(全名Massive Action Game)》。由知名射击游戏《SOCOM》的开发厂商Zipper Interactive负责研发。玩家将可在多达256人的大型连线战役里,于多种地形搭配复杂的战术与敌人奋勇厮杀。

  256人的大型战役听起来似乎很疯狂,为了不让游戏演变成一场大混战,玩家们将被分配于8个小队中,在各队长带领下分别从不同路线推进,每个小队还设有单独的战略目标。游戏中还存在许多地面及空中载具,让玩家更轻松地朝目标推进,由现阶段的资料看来,《MAG》的游戏类型就像是多人连线版的《SOCOM》。

  游戏还加入了勋章与奖励制度,以及藉由阶级树来培育角色的要素,让角色能力更加个人化、专精化,然而只专精于单一能力的角色,也可能在不拿手的地图里尝尽苦头。制作小组的负责人Andy Beaudoin表示:“《MAG》将会为玩家带来更激烈更持久的射击体验。”

  PS3《MAG》预定于2009年发售,建议售价未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