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E3发布会彩排时曾遭神秘组织入侵

索尼E3发布会彩排时曾遭神秘组织入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CEA总裁Jack Tretton今天向媒体透露,索尼E3 2008发布会的彩排中途曾遭到入侵,圣殿礼堂会场的保安人员抓获了几名可疑分子,这些人据称为一家匿名网站工作。“我们在彩排现场所说的每一句话,在不到15分钟之内都被一字不落地搬到了网上。

来源:国外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索尼 E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CEA总裁Jack Tretton今天向媒体透露,索尼E3 2008发布会的彩排中途曾遭到入侵,圣殿礼堂会场的保安人员抓获了几名可疑分子,这些人据称为一家匿名网站工作。

  由于在E3正式开始前,发布会的内容涉及到许多不能让对手知晓的商业机密,因此各家厂商的会前彩排都是禁止非相关人员进入。然而当彩排开始后没多久,就有员工注意到索尼彩排现场的一举一动几乎同时被泄露到了网络上。

  “我们在彩排现场所说的每一句话,在不到15分钟之内都被一字不落地搬到了网上。”Tretton对记者说。

  索尼的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会场的保安,在对整栋建筑进行搜索后,他们发现会场3楼其中一个包厢的阳台中,有几名未经许可进入的可疑分子正在对会场内的情况进行记录并向外界发送。

  这些人随后被保安抓获,但索尼官方拒绝透露这些人的名字以及雇佣他们的网站的信息,E3主办方ESA也不愿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所以现在还不清楚此次事件的策划者是竞争对手还是狂热玩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