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无双OL首部资料篇“飞将吕布”今天开放

无双OL首部资料篇“飞将吕布”今天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但,如同前面所有的宣传一样,本次资料的更新仅在上周末首先灭亡袁绍势力的电信二服务器进行更新……

2008年7月3日

关键字: O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7月3日凌晨零点起,《真三国无双OL》将进入其开服以来最重要的一次维护,本次维护后全区全服将同步更新一个补丁,同时游戏的版本号也正式升级为1.206——至此,《真三国无双OL》的首部资料篇“飞将吕布”将正式面向中国玩家开放。但,如同前面所有的宣传一样,本次资料的更新仅在上周末首先灭亡袁绍势力的电信二服务器进行更新……

  “我来演义”电信二袁绍灭亡抢先更新“飞将吕布”

  刚刚结束的终极国战不再是可有可无的调味菜,而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争夺战。6月28日14:30,终极国战全服开战。领土争夺如常火爆,当时电信三个分区为抢先进入“飞将吕布”剧本而展开激烈争夺!战斗刚刚开始,电信一区与电信二区便开始了你争我赶。孙坚势力与曹操势力的竞赛成为了整个无双OL的焦点,两个势力的战果将决定各自分区未来的命运。

  终极国战,电信二区抢先歼灭袁绍势力

  起初,电信一区孙坚势力凭初期的锐气赢得微弱优势,电信一区孙坚势力全民皆兵,上下齐心,一致为迎接“飞将吕布”而冲锋陷阵。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孙坚军锐气逐渐不支,电信二区的曹操势力趁机重夺主动权。事实再次证明“争夺”更是一场耐力的考验,并不是依靠爆发力便能够获取最终胜利的“短跑”模式。

  赛程大半已过,电信二区曹操势力的领先优势已经相当明显。电信一区孙坚势力也只能望“兵”兴叹,目送电信二区率先走进“飞将吕布”。6月28日1553,随着电信二区袁绍势力最后一个军团——逢纪军团的覆灭,电信二区,袁绍势力宣告灭亡,一个时代就此结束。在曹操势力的努力下,电信二区将首先迎来“飞将吕布”的降临!

  “我来演义”乱世三国四大势力格局重新定义

  电信二区势力重新划分后,四大君主将重新定义全新的三国历史。

  1、吕布势力

  吕布字奉先,五原郡九原人,擅长骑射,膂力过人,号为飞将,闻名于并州;刺史丁原用布为主簿。董卓入京后,诱使吕布杀死丁原,率其众来投。董卓大见亲侍,令布为骑都尉,随侍左右。布亦父事董卓。然董卓常因小忿而欲杀布,布惧,在司徒王允的教唆下杀掉了董卓。

  主要武将

  -吕布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以普通的武将根本无法为敌的绝世勇武而自夸的飞将。

  -貂禅

  司徒王允的养女。为了天下的安宁而按照养父的计策,周旋在两个枭雄之间,隐藏着自身伤悲的舞姬。

  -张辽

  字文远,魏国名将。曾是吕布配下的勇将,跟随吕布辗转各地。吕布死后,投奔曹操,并在合肥之战中以八百兵力击退吴国十万兵力,名声大震!在东吴,啼哭不止的小孩听到张辽的大名也吓的不敢再出声。魏国五将军之一。

  2、孙策势力

  孙权之兄。字伯符。心高志大,骠悍刚烈,武艺出众,勇与身先士卒,军纪严明。广交豪杰,得到周瑜及其他豪族支持。孙策之所以能够占据江东,为后来的东吴立国打下基础,除了他骁勇善战和谋略出众外,还跟他礼贤下士,善于使用人才大有关系。

  孙权之兄。字伯符。心高志大,骠悍刚烈,武艺出众,勇与身先士卒,军纪严明。广交豪杰,得到周瑜及其他豪族支持。孙策之所以能够占据江东,为后来的东吴立国打下基础,除了他骁勇善战和谋略出众外,还跟他礼贤下士,善于使用人才大有关系。

  主要武将

  -黄盖

  孙策军的主要支柱,可信赖的战士。众将都敬服他的怪力和忠诚心。

  -周瑜

  与盟友孙策同属孙坚阵营的年轻的军师。是被称为美周郎的年轻英才。

  -周泰

  字幼平,吴国名将。曾是雄霸一方的海贼,之后归降孙策。合肥之战时,以肉身作盾牌保护孙权。事后的酒宴孙权亲自为周泰敬酒,一数身上的刀伤,共有八十多处,为世间少有的猛将。

  《天龙八部》战神版今日上午10时公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