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腾讯《QQ飞行岛》于今日10:00公测

腾讯《QQ飞行岛》于今日10:00公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首款横板飞行射击网游《QQ飞行岛》,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玩法和别具一格的社区体验成为2008万众期待的休闲巨作。新时代的焦点游戏开启飞行射击的休闲狂潮,7月8日起,《QQ飞行岛》永久免费全面公测,QQ号码直接登陆。

2008年7月8日

关键字: 腾讯 N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游戏2008休闲巨作《QQ飞行岛》,在7亿Q民的热切期盼中,终于今日10:00为爱公测,掀起了全民飞行射击的休闲游戏风潮!无需注册、QQ号码直接登陆,誓为7亿用户倾力打造永久免费的飞行盛世!

  腾讯首款横板飞行射击网游《QQ飞行岛》,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玩法和别具一格的社区体验成为2008万众期待的休闲巨作。《QQ飞行岛》的核心玩法“飞行射击”是经典街机游戏的创新衍生,游戏采用韩国流行的NANA画风,伴随着变身宠物、地宫战斗、房屋装扮、卡片收集、师徒情侣等丰富的社区体验,结合腾讯独有的网络平台而一跃成为休闲游戏史上划时代的焦点作品。《QQ飞行岛》内测期间便热潮不断、追捧不竭,7月8日全面公测,即将引领全民飞行的饕餮盛筵!

  精品游戏 精美享受 精彩体验

  地宫里爽快绝伦的飞行射击是《QQ飞行岛》的核心体验,探索神秘隐藏地宫、组队通关抗战超级BOSS,丰富各异的变身宠物彰显个性助力战斗,免费独特的单身公寓使得回血功能与房屋装扮相得益彰,神秘而经典的卡片收集与合成系统让战斗不再孤单,竞技场、娱乐室的革新体验丰富社区生活,精美的游戏画面成为画龙点睛之笔,全面打造精品游戏体验。

  Q币钻石 积分翻倍 图标点亮

  公测期间,免费玩游戏还能赚Q币,倾情奉送千万Q币大礼,登陆游戏、地宫通关便有机会获得意外Q币钻石大礼。QQ飞行岛变色图标18级点亮,只需3小时点亮炫耀新图标。QQ网吧150%积分特权,旋窝下载100%道具金币……7月8日所有馈赠活动全面开启。

  环球比基尼小姐变身可爱代言人

  万众偶像性感女神王秋君化身可爱公主代言《QQ飞行岛》,演绎了以QQ飞行岛世界观为背景的国产“纳尼亚传奇”。一场为爱而起的生死之战打破了飞行岛居民原本的恬静祥逸,亿万勇士为夺回被诅咒的神圣国土、为解救QQ飞行岛的美丽公主,亿万Q民开启了与恶魔不眠的殊死空战!

  腾讯游戏2008休闲巨作《QQ飞行岛》让飞行射击不再是回忆、不再是单机、不再是梦想!新时代的焦点游戏开启飞行射击的休闲狂潮,7月8日起,《QQ飞行岛》永久免费全面公测,QQ号码直接登陆。7亿Q民的专属游戏,我的游戏我要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