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举办经营方针说明会:网路服务与战略是未来重头戏

索尼举办经营方针说明会:网路服务与战略是未来重头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NY于今(26)日举办2008年~2010年集团中期经营方针说明会,会中由新力电脑娱乐(SCE)社长平井一夫发表PS3与PSP等PlayStation关连事业未来的经营方向。平井表示,SCE在2007年度年末商战达成预期的成果,其中PSP的出货台数甚至超过年初预估的900万台,达到1400万台之多,PS2也达成1400万台的出货台数。

来源:网络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网络 BD 蓝光光盘 SO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NY于今(26)日举办2008年~2010年集团中期经营方针说明会,会中由新力电脑娱乐(SCE)社长平井一夫发表PS3与PSP等PlayStation关连事业未来的经营方向。

  平井表示,SCE在2007年度年末商战达成预期的成果,其中PSP的出货台数甚至超过年初预估的900万台,达到1400万台之多,PS2也达成1400万台的出货台数。

  平井也提到,6月12日推出的PS3《潜龙谍影4》全球已突破300万套,是首款充分活用双层BD蓝光光碟50GB容量的游戏,当周日本PS3销售并成长为前周的8倍。

  有鉴于“游戏以外的要素”对促进PS3与PSP成长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此平井在会中特别针对当今情势提出「非游戏的内容与服务」以及「网路」等2大关键要素。

  平井表示,目前PSN全球注册会员数已突破980万,即将迈入1000万。下载资料总量达86 PetaBytes,相当于1700万张单层DVD光碟的容量。包含PS3与PSP在内,共有5000万台具备网路连线功能的终端装置,将整合2平台来展开互动式内容服务。

  会中平井发表了即将于PSN上展开的3项新服务:

  ◆线上影片下载服务

  PSN线上影片下载服务将透过PS3线上虚拟商店PLAYSTATION Store来提供各式影片的付费下载。使用者可以在PSN上付费购买/租用喜欢的电视节目或电影影片,之后下载到PS3的硬碟中播放欣赏。除了标准解析度版本之外,还会提供高解析度版本。

  PSN线上影片下载服务预定2008年夏季在北美地区展开,详情预定于E3发表。

  ◆ PlayStation Home

  PlayStation Home是针对PS3开发的虚拟世界网路社群服务,让玩家能创造自己的3D分身角色,在透过网际网路彼此连接的3D化虚拟世界中建立自己的家园,与其他玩家交流互动、进行连线游戏的约战,以及欣赏各式数位娱乐主题内容等服务。

  PlayStation Home预定2008年秋季进行公测(Open Beta)。

  ◆ Life with PlayStation

  Life with PlayStation是利用PS3的运算与绘图功能,结合时间与空间2个维度来呈现各式内容的服务,首波将推出结合「地球」与「现在」的「实况频道(Live Channel)」。

  在实况频道中,使用者可以随意选择地球仪上的都市,来查询该都市即时新闻与气象等资讯,还可以透过网路摄影机观赏当地实况转播。地球仪的云层将参考气象卫星资料即时更新。服务初期将提供「现在」的资讯,未来则预定连「过去」的资讯也囊括在内。

  实况频道服务推出时程预定于后续发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