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盛夏之美!精美驰为T5非常享受

盛夏之美!精美驰为T5非常享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驰为T5成为了2008年夏季MP3市场上一颗最闪亮的新星。功能方面,驰为T5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等格式,拥有正常、摇滚、流行、爵士、和第二代SRS等六种音效模式。功能方面,驰为T5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等格式,拥有正常、摇滚、流行、爵士、和第二代SRS等六种音效模式。

作者:星云 2008年6月24日

关键字: wav T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款驰为T5成为了2008年夏季MP3市场上一颗最闪亮的新星。它拥有炫目的外观设计和超长续航及音频播放效果,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非一般的抢购,另外它还拥有人性化的设计模式,非常的唯美,菜单上也显得格外的美观。其次这款驰为T5是采用SigmaTel芯片,使得在音质方面非常的完美。

  功能方面,驰为T5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等格式,拥有正常、摇滚、流行、爵士、和第二代SRS等六种音效模式。T5与其它的视频播放器相比,显得若有不足了,他不支持RMVB等视频格式,只支持小文件播放的SMV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配以完美的TFT真彩屏,达到了趋于完美的播放效果。

  外观方面,驰为T5的机身尺寸为76*39*8.3MM,采用超薄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机身背面则是采用了金属拉细工艺的金属外壳制成,很有美感。它配备了华丽的1.5英寸TFT真彩屏,分辨率为176*132,搭载的最新SigmaTel芯片超长的续航能力令人震撼,还支持第二代SRS音效,使T5的音质更趋完美。

  其他功能上,驰为T5支持MIC录音、保存格式为WAV。支持TXT电子书阅读,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