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2版《战国BASARA X》原创模式内容公布

PS2版《战国BASARA X》原创模式内容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PCOM移植自街机的PS2对战格斗游戏《战国BASARA X(Cross)》,现公布了PS2版追加新角色与新舞台以及模式与系统新要素的资讯。PS2移植版将完整收录街机版内容,并追加众多新要素,包括将援军角色升格为玩家角色,以及收录原创模式“挑战模式”、“练习模式”与“画廊模式”。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BASARA 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PCOM移植自街机的PS2对战格斗游戏《战国BASARA X(Cross)》,现公布了PS2版追加新角色与新舞台以及模式与系统新要素的资讯。

  《战国BASARA X》是改编自战场动作游戏《战国BASARA》系列的街机2D对战格斗游戏,由曾制作《罪恶装备》系列的ARC SYSTEM WORKS开发。

  PS2移植版将完整收录街机版内容,并追加众多新要素,包括将援军角色升格为玩家角色,以及收录原创模式“挑战模式”、“练习模式”与“画廊模式”。

  ◆ 挑战模式

  在“挑战模式”中,玩家将于限制时间内挑战全部12个关卡,最后计算所获得的“流行点数(Stylish Point)”来一较高低。每个关卡都是单场决胜负,包括玩家角色的体力、援军等级、BASARA计量表、一击计量表等数值都会延续到下一关。

  每关的表现会影响下一关的难度,如果在这一关无损伤迅速打败对手的话,那么下一关的难度就会大幅提升,反之如果受到重大损伤且拖延很久才获胜的话,那么下一关的难度就会下降。不过越快过关所获得的流行点数也越高,鼓励玩家勇于自我挑战。

  挑战中如果满足特定条件的话,将会出现对战斗有利的道具以及能获得流行点数的“金币”。如果能以更华丽的方式应战,就有机会获得称号或者是额外的流行点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