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战国BASARA X》PS2版新角色现身 游戏模式与系统新要素公开

《战国BASARA X》PS2版新角色现身 游戏模式与系统新要素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PCOM 移植自街机的PS2 对战格斗游戏《战国 BASARA X(Cross)》,现公布了 PS2 家用版追加新角色与新舞台以及模式与系统新要素的资讯,供玩家参考。

作者:玄风 来源:网络 点小图看大图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BASA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PCOM 移植自街机的PS2 对战格斗游戏《战国 BASARA X(Cross)》,现公布了 PS2 家用版追加新角色与新舞台以及模式与系统新要素的资讯,供玩家参考。

  《战国 BASARA X》是款以 PS2 / Wii 战场动作游戏《战国 BASARA》系列所改编的 2D 对战格斗游戏,由 ARC SYSTEM WORKS(代表作:《圣骑士之战》系列)开发。

  继 4 月推出大型电玩版之后,CAPCOM 随即也宣布将于 6 月推出 PS2 家用移植版,除了完整承袭大型电玩版的内容之外,并预定追加众多新要素,包括新角色片仓小十郎与竹中半兵卫,新系统「简单指令模式」,以及新模式「练习模式」与「挑战模式」。

  片仓小十郎与竹中半兵卫在大型电玩版中是伊达政宗与丰臣秀吉的援军,在本次的 PS2 家用版中则是升格为玩家角色,并由原本护卫的伊达政宗与丰臣秀吉担任援军。

  ◆ 片仓小十郎

  片仓小十郎是独眼龙伊达政宗最信赖的心腹,是名一刀流剑术高手。游戏中是以「看穿」与「绕背」等战法为主的高手型角色,可变换架式快速前后移动。主要攻击招式是以出招快速的突进技搭配上段 / 下段衍生技,并可输入追加指令绕到对手背后攻击。

  对应片仓小十郎的格斗舞台为「长谷堂风云战」。

  ◆ 竹中半兵卫

  竹中半兵卫是深受丰臣秀吉赏识的天才军师,使用介于剑与鞭的关节剑。游戏中是以受身技、迴避技与反击技为主的被动型角色,透过受身技与迴避技让对手露出破绽,再给予多段的连续损伤,并可施展随意变换反击时机的反击技,藉以操弄对手鼓掌之间。

  对竹中半兵卫的格斗舞台为「稻叶山城之战」。

  稻叶山城之战

  ◆「简单指令模式」

  新系统「简单指令模式」则是让不擅长格斗游戏的玩家也能轻易施展各种华丽必杀技的系统。只要在角色选择时选「简单」操作模式即可启动,可将各种必杀技指令指定到控制器的各按钮上,对战时只要按下按钮就能施展原本需要複杂指令输入的必杀技。

  简单指令模式

  ◆「练习模式」与「挑战模式」

  新模式「练习模式」是让玩家可以练习各角色的必杀技指令输入与连续技出招技巧的模式;「挑战模式」则是让玩家透过不断的对战来克服不同条件设定之试炼的模式。

  PS2《战国 BASARA X》预定 6 月 26 日推出,一般版定价 6290 日圆,限定版定价 8390 日圆,採豪华包装盒,内含「纸牌游戏组」与「全角色台词声音 C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