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战国BASARA X》活用简单指令模式轻松发动必杀技

《战国BASARA X》活用简单指令模式轻松发动必杀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PCOM 移植自街机的PS2 对战格斗游戏《战国BASARA X》新情报判明。使用这个模式的话,就可很容易的通关街机模式、以及获取更多的挑战模式中的华丽点数  

作者:玄风 来源:国外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BASA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PCOM 移植自街机的PS2 对战格斗游戏《战国BASARA X》新情报判明。本作搭载了"簡単指令模式"。使用这个模式的话,就可很容易的通关街机模式、以及获取更多的挑战模式中的华丽点数  

  《战国 BASARA X》是款以 PS2 / Wii 战场动作游戏《战国 BASARA》系列所改编的 2D 对战格斗游戏,由 ARC SYSTEM WORKS(代表作:《圣骑士之战》系列)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