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16万/周!加勒比海盗3创造BD标题销售新纪录

16万/周!加勒比海盗3创造BD标题销售新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BD方面,海盗3也创造了单周销量16万套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由索尼的《蜘蛛侠3》保持,它上市当周的销量为13万套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编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BD Blu-r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加勒比海盗系列中,第一部公认为最经典,但其两部续集的票房与光盘销售均一部比一部强。

在最新的销售统计中,《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在DVD和BD发行方面均获得了丰收。其中在DVD发行方面,上市第一周即发行了800万套。在此之前,派拉蒙的《变形金刚》也达到过这一数字,但业内人士指出,后者的销量包括了对出租商,而海盗3的销量只是面向最终消费者的零售渠道销量。

16万/周!加勒比海盗3创造BD标题销售新纪录

在BD方面,海盗3也创造了单周销量16万套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由索尼的《蜘蛛侠3》保持,它上市当周的销量为13万套。

另据Nielsen VideoScan的数据,索尼影业的《超级坏》(Superbad)位列BD销售排行的第二名,而HD DVD一方的第一名仍为《行星地球》,也许在12月9日的周统计中,HD DVD的市占率会再创新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