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EDIA 2007】HD DVD阵营公布年底北美商战计划

【CEDIA 2007】HD DVD阵营公布年底北美商战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编译) 2007年9月6日

关键字: HC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9月5日于美国丹佛召开的CEDIA 2007大展上,以东芝为首的HD DVD阵营举行了发布会,介绍了年底北美市场商战的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所有东芝第三代HD DVD影碟机(HD-A3、HD-A30、HD-A35)将赠送《谍影重重1》(Born Identity)与《300斯巴达勇士》(300)两部标题,并且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另选5部HD DVD标题赠送,而赠送5部标题的截止日期到2008年2月28日。

【CEDIA 2007】HD DVD阵营公布年底北美商战计划

Star Trek Phaser遥控器

2、购买HD DVD影碟机与《星际旅行》(Star Trek)套装,将可以获得价值约70美元的Star Trek Phaser遥控器,它也可以用来操控东芝的HD DVD影碟机。

3、东芝赠送5部HD DVD标题的活动将延长至2008年2月28日,而XBOX 360外置HD DVD播放器与HD DVD电脑的销售也将获此待遇。

4、华纳兄弟、环球影业、派拉蒙、梦工厂与梦工厂动画将在2007年年底之前发行超过125部HD DVD标题。

5、新科、Ventura、Alpine(阿尔派)与安桥(Onkyo)和其子公司Integra 将在2007年第4季度推出HD DVD影碟机。

6、东芝预测到2007年年底,所有品牌的HD DVD影碟机销量将达到300万台。

7、东芝第二代HD DVD影碟机仍然保持着亚马逊网站DVD影碟机销售排行第一的位置。

8、根据NPD的数据,目前在影碟机的销量中(不是保有量),BD影碟机占16%,HD DVD影碟机占33%,DVD影碟机占55%。

9、年底发行的新HD DVD标题将有更多的具备联网功能,比如《星际旅行》(Star Trek)HD DVD版标题可以连接到CBS的服务器,来获得Star Ship Enterprise的巡游体验。

10、东芝将与NBC电视进行一整季的宣传合作,在NBC电视台的周日晚橄榄球比赛转播中,插入半分钟的HD DVD宣传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