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迪斯尼:电子销售和光盘发行长期共存

迪斯尼:电子销售和光盘发行长期共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沃尔特 迪斯尼(Walt Disney)的新技术部门副总裁和主要发言人Benn Carr透露,该公司将会继续扩大数字发行业务,而不是在未来五年里“不投资一分钱”。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5月21日

关键字: 光盘发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沃尔特 迪斯尼(Walt Disney)的新技术部门副总裁和主要发言人Benn Carr透露,该公司将会继续扩大数字发行业务,而不是在未来五年里“不投资一分钱”。

    Carr上周在Media-Tech展会上说,公司认识到DVD的销售在减缓,正在把目光投到了电子销售上,除了增加收入之外,还将创建新的合作关系。

    Carr说,关键是在美国家庭里,数字出版正在被因特网应用全面包围,包括线缆、卫星和移动平台。

    “宽带网络对于电子销售意味着一切。”Carr说。

    然而,Carr说,在迪斯尼的五年计划中,电子发行并没有列在公司的收入来源上。

    不过目前的情况是,迪斯尼继续研究“可管理式复制发行”(managed copy distribution),该机制允许消费者把一张空白的BD光盘放入可操控的“复制允许”设备中,合法地把BD电影复制为电子文件,并传输到便携式设备、媒体中心和家庭网络上。

    该电影文件夹也可以用于保存、管理,通过PC进行电子注册,并转换为即付式(On-demand)DVD拷贝。

    “文件注册的一个好处是,我们可以让更多的增值用户加入到我们的电子渠道中。”Carr说。

    Carr说,由迪斯尼和其他制片公司提出的可管理式复制的提议正在接受AACS LA(Advanced Access Content System License Administrator,高级访问控制系统许可管理组织)的审查,包括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数字版权管理)的细节和许可证有效期限。

    “我们并不想看到消费者买一部电影但是可以获得很多部,”Carr说,“我们需要保证使用规则能适应消费者和我们的业务。”

    他说,迪斯尼并不想这么快就取代DVD,公司只是把电子销售当成前瞻性的商业决策,目前仍立足于为产品、运作和发行做准备。

    “我们不得不评估这一市场,找出技术服务质量、营销模式和消费者的意向的优势和缺点,”Carr说,“我们正在致力于电子销售,并且进行着这些技术的实验……因为我们相信这是消费者需要的,我们也认为它们在将来可以共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