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xtor任命Michael Wingert为总裁兼COO

Maxtor任命Michael Wingert为总裁兼CO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xtor任命Michael Wingert为总裁兼COO

作者:Davis 2004年11月23日

关键字: Ma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axtor公司近来高层人员变动频繁,在上周一宣布Paul Tufano辞去总裁兼CEO(首席执行官)和代理CFO(首席财务官)等职务、C.S.Park博士被任命为CEO之后,上周三该公司又宣布任命Michael J. Wingert为总裁兼COO(首席运营官)。Wingert先生现年44岁,之前在Cornice公司任总裁兼CEO,是密集型高容量存储产品的革新者。在加入Cornice之前,他曾在Maxtor担任多个执行者级别的职务长达10年之久。他将接替Paul Tufano的总裁一职,并兼任新设立的COO一职。Wingert先生的新职需要负责工程、先进科技、材料、实行、品质和制造。Fariba Danesh将继续担任运营部执行副总裁一职,直属上司是Wingert先生。

Maxtor主席和CEO C.S. Park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Mike重新回到Maxtor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的行业经验和关于产品开发、制造及运营方面的深厚知识使他成为最理想的人选,支持Maxtor实现尽快盈利。”

Wingert先生在此之前任Cornic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于1994加入Maxtor公司,担任工程和一般管理方面的多个执行者级别职位。他在公司内最近担任的职位是服务器产品组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在加入Maxtor之前,Wingert先生在IBM的产品开发部担任管理职务。他持有明尼苏达州大学电机工程学的理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