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行业新技术领导者书生云凭超融合异军突起

作为当前IT行业最热门、最前沿的发展方向之一,超融合不仅成为未来投资的主流,而且,在技术的推动下,整个市场无论是从存储还是数据保护更需要技术的更新迭代。

云存储行业新技术领导者书生云凭超融合异军突起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作为当前IT行业最热门、最前沿的发展方向之一,超融合不仅成为未来投资的主流,而且,在技术的推动下,整个市场无论是从存储还是数据保护更需要技术的更新迭代。

“万亿规模的IT基础设施行业正处于变天的前夜,有八大发展趋势其中任何一项都足以颠覆现有产业格局。凤凰大数据中心项目打响了IT新势力挑战传统巨头的第一枪,超融合架构使得“去TCP/IP”等新技术能够规模化应用,从而成为新技术应用的突破口。”书生云CEO王东临表示。

对于技术派王东临,他的观点是新技术一定取代旧技术,传统的技术肯定会淘汰掉。

超融合成为IT行业的技术引领

作为数据保护及存储方面的技术变革,超融合技术正在获得突破。

以书生云为例,他通过最新一代的系统迁移软件SurMigration的Beta版本和基于一体机的系统灾备方案,确保传统数据中心向私有云,混合云的无缝迁移以及持续数据备份和容灾系统接管,保障客户业务系统的连续性。

而且他们还正在稳健推动,普及市场。

“超融合一体机后面有计划需要降低它的要求,比如在有机房的这种技术工程里面去做这个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在超融合一体机这个产品后面不仅仅融合网络还要融合UPS的空调,对于环境的要求要降低,变成普通的办公环境就可以用。”王东临表示。

而且为了加快新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推广和普及,从2017年4月起,书生云开始发力渠道建设,在全国设立了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五个销售大区,年内将打造覆盖全国每个地市的销售网络,并通过举办各种渠道拓展会现场聆听客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书生云引导超融合技术变革

作为超融合领域的领导者,书生云的技术实力不容忽视。

在技术层面,书生云超融合产品首创分布式共享存储技术,由内部总线连接的分布式系统组成,再加上独有的TruPrivacy云数据安全技术,在性能、成本、安全性、密度和节能上都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同样的计算和存储能力只需现有技术50%的成本、20%的面积和30%的耗电。

在动作上,书生云签约凤凰大数据中心的10亿订单,这标志着中国超融合市场迎来新的里程碑。

资料显示,凤凰大数据中心项目设计存储容量达到1EB(注:1EB=1024PB,1PB=1024TB),金额上,相当于中国上一年全年的市场总量,也是全球超融合技术迄今获取的最大订单;体量上,也将首次突破EB级别,超过上一年全球交付的总容量,同时也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云数据中心。书生云以国际领先的超融合技术建设凤凰大数据中心,仅需300多台书生云超融合机柜即可完成部署,从而大幅降低机房空间和耗电量,以往动辄上万台机柜建数据中心的场景将不再需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7

14: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