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宏杉科技荣获“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宏杉科技凭借在存储领域出色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成功入选。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宏杉科技凭借在存储领域出色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成功入选。本次入选,体现了相关领导单位对宏杉科技在研发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能力与成果的充分认可。

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具有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主导高新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或全国前列,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和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科技厅于2022年开始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重点支持云计算与未来网络、智能计算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等三大科创高地15大战略领域,旨在培育科技领军企业的后备军,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发挥龙头企业的牵引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

宏杉科技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近年来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5%以上,研发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50%以上,自研众多领先存储技术,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承担浙江省尖兵研发攻关计划、杭州市人工智能重大科技创新计划等多个重点科研项目。

宏杉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企业级存储领域,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已成为全球少数具备高端存储研发能力的专业厂商之一。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宏杉科技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信创存储领军企业”等荣誉。

深耕行业十余年,宏杉科技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今年以来,宏杉科技成功入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单位集采,中标多省税务局、交投集团、电网公司等机构存储采购项目,在多地高校和科研机构、三甲医院及大型企业均实现突破,持续赋能众多行业用户从容应对多元数据挑战,助力加速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宏杉科技对技术创新的追求永无之境。未来,宏杉科技更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创新理念,持续激发创新动能,集中研发力量对存储关键技术进行攻坚克难,与此同时不断加强市场体系建设,助力更多产业发展升级,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存储力量。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8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