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小幅更新Data Fabric打造平滑体验

NetApp增加了更多的能力并更新了产品,确保使用NetApp本地与公有云混合环境的客户有更平滑的体验。其中没有重大的改变,但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打磨,现在合作伙伴可以把NetApp Private Storage作为一项服务提供给客户...

NetApp增加了更多的能力并更新了产品,确保使用NetApp本地与公有云混合环境的客户有更平滑的体验。其中没有重大的改变,但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打磨,现在合作伙伴可以把NetApp Private Storage作为一项服务提供给客户。

在Data Fabric这个大结构下,是更新版本的AltaVault、StorageGRID Webscale、SnapCenter,以及支持Amazon和Azure公有云的更全面的备份及同步功能。

NetApp小幅更新Data Fabric打造平滑体验

新版本的AltaVault,NetApp的备份数据目标网关,与SnapMirror进行集成,这样它就可以将ONTAP阵列数据进行备份,发送到AltaVault以便保存到本地的对象存储或者公有云中。

StorageGRID Webscale获得了“由NetApp集成并分发的完整解决方案堆栈”,也就是NetApp负责这背后全部的组件代码,它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支持S3版本控制,以及在UI中能够模拟更改对象存储策略的影响。

SnapCenter获得了新的应用插件,能够针对第三方应用和数据库创建定制插件。还有一个新的GUI,针对云集成的备份有预定义的保护关系和备份策略。

全新的Data Fabric能力包括:

- Cloud Sync Service自动且持续将本地数据迁移到Amazon S3并进行同步

- Amazon分析工具可以用于查看本地数据

- NetApp Private Storage (NPS) as a Service,利用托管提供商例如Equinix,通过Arrow、Faction、ASE、DARZ以及ThinkOn提供

- Cloud Control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保护微软Office 365中的数据,包括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以及Exchange Online,备份到本地的FAS、ONTAP Cloud或者AltaVault云集成存储(StorageGRID、Amazon和Azure)

- Cloud Backup backs up ONTAP采用SnapMirror,集成AltaVault和SnapCenter,提供混合云备份目标,以及文件搜索、从本地和公有云中进行数据恢复

NetApp的专业服务部门有一个服务捆绑包帮助企业向用户例如云提供商提供存储服务。NetApp称还将提供流程和程序来降低存储操作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提高性能。

所以没有什么戏剧性的变化,但是有大量新增的小功能。现在Cloud Sync已经通过AWS Marketplace面向客户提供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1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