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Andrew Hatfield:Ceph的崛起之路

红帽亚太区云存储与大数据业务总监Andrew Hatfield发表了“存储市场的颠覆与Ceph技术架构的崛起”的演讲。会后,Andrew Hatfield坐客ZD专访间接受记者专访,从技术演进、用户实践、商业模式谈了Ceph的崛起路线。

2016年8月5日,全球开源领导厂商红帽携手ZD至顶网、Intel、云达科技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开放 融合 开源开启存储新世界”的2016年中国开源企业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现场,红帽亚太区云存储与大数据业务总监Andrew Hatfield发表了“存储市场的颠覆与Ceph技术架构的崛起”的演讲。会后,Andrew Hatfield坐客ZD专访间接受记者专访,从技术演进、用户实践、商业模式谈了Ceph的崛起路线。以下为独家专访视频。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