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闪存推出新软件剑指数据分析

NetApp近日推出了适用于 NetAppEF 系列纯闪存和 E 系列存储阵列的全新软件,旨在显著提升数据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及价值。

ZD至顶网了解到NetApp近日推出了适用于 NetAppEF 系列纯闪存和 E 系列存储阵列的全新软件,旨在显著提升数据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及价值。

对于数字化企业来说,Splunk、Hadoop 和 NoSQL 等新一代大数据智能应用工具带来更多的价值。如何通过这类应用程序更好地了解数据,提高性能,做出最优决策。那么基于全闪存的存储系统加上全新的数据分析应用软件就成为一个好的组合。

最新版 NetApp SANtricity 存储操作系统可加快客户实现价值的速度,让客户借助经企业验证的技术获得优势,包括:

将数据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提高 50% 以上,

简化 IT 基础架构并将成本降低 33% 以上

提高数据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见性,并完善有助于企业针对竞争对手情况和客户需求更快做出响应的其他重要特性。

IT的第三平台是建立在移动设备、云服务、社交网络和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之上的。IDC 负责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的项目主管 Ashish Nadkarni 表示:“当下许多企业都在利用第三平台技术推动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NetApp 一直致力于提高第三平台应用程序的性能,支持用户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蓬勃发展。”

在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处理方面与商用服务器相比优势显著

NetApp EF 系列纯闪存阵列和 E 系列存储系统由 SANtricity 软件提供支持,可为需要高 IOPS 和低延迟的应用程序以及需要高带宽和高吞吐量的应用程序提升性能。

这款经验证的平台凭借自动化功能、在线配置选项、最先进的 RAID 和主动监控提供高级别的可靠性。该平台还提供 NetApp AutoSupport预测性技术,将问题解决速度加快高达 60%,将 P1 案例减少多达 85%。客户还可以访问移动支持应用程序、高级支持选项和专业服务,充分利用 NetApp EF 系列和 E 系列解决方案。

最新版 SANtricity 提供针对数据分析应用程序优化的创新功能,有助于用户分析互连设备和物联网生成的大量数据。借助 SANtricity,实现了:

将 Splunk 搜索性能提高多达 69%(与采用内部磁盘的商用服务器相比较);

在利用动态磁盘池重建数据的过程中,Hadoop 性能提高 5 倍以上(与采用 RAID 5 的商用服务器的性能相比较);

用时约 15 分钟为 NoSQL 数据库重建 400 GB SSD(而采用商用服务器和直连存储则需要大约 10 小时);

加密空闲数据对性能的影响不足 1%(而对采用内部磁盘驱动器的商用服务器的影响则高达 70%);

为热、温、冷和冻结数据层构建一个架构,而不必为每个数据层分别构建存储架构。

ClearShark 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Melissa Fields 表示:“我们的客户能否从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中迅速获得意义重大、切实可行的结果至关重要。NetApp EF 系列纯闪存阵列提供客户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便于他们统一采取及时行动并做出最优业务决策。”

ING DIRECT 澳大利亚信息技术主管 Roy Shiladitya 表示:“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在每天收集由计算机生成的海量数据后,我们依靠 NetApp E 系列上部署的 Splunk, 对环境中的多个平台进行监控和故障排除。借助这款高可用性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快速、直观地呈现数据并主动加以分析,从而对业务需求迅速做出响应,满足 SLA 要求。”

NetApp 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营销副总裁 Lee Caswell 表示:“因为社交媒体用户和移动用户实时做出的购买决策,往往让运行于速度较慢存储上的旧式关系数据库的性能捉襟见肘。我们的 SANtricity 软件能解决使用磁盘阵列时存在的高带宽分析难题,也可以满足与纯闪存介质配合使用时面临的低延迟响应时间要求。通过将这种高性能与企业级可靠性和无可匹敌的密度相结合,E 系列和 EF 系列阵列在用于实时分析应用程序时,其企业级存储的经济性甚至比白盒服务器还要优越。”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8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