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HyperFlex在超融合市场掀起热潮

有合作伙伴表示,思科推出不到一个月时间的HyperFlex System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引来不少关注,关注群体从财富500强企业到中型企业客户,再到联邦政府。

3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2016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思科推出了HyperFlex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线。HyperFlex包括思科的UCS服务器和超融合初创公司Springpath(一家由前VMware存储工程师创建的超融合初创公司)战略合作开发的软件定义存储技术。

有合作伙伴表示,思科推出不到一个月时间的HyperFlex System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引来不少关注,关注群体从财富500强企业到中型企业客户,再到联邦政府。

"我们看到HyperFlex有着巨大的市场机会。仅仅是在数周时间内,在渠道潜在客户就已经有22个,"思科全球技术合作伙伴数据中心总监Scott Miller这样表示。"早期迹象表明,不管是思科销售团队还是客户都对这款产品有浓厚的兴趣和热议。"

HyperFlex现在已经出货。"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推向市场有数周时间,也有一个健康良好的渠道,"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表示。

Sentinel Technologies是一家总部在伊利诺伊州丹尼森的思科金牌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技术官Robert Keblusek表示:"思科有灵活的、存储和计算优化的配置,这让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定制,以满足大量不同的需求。我们的确看到了HyperFlex的商机,这一点毫无疑问,并且已经在渠道中看到了一些机会……它的确吸引了不少眼球。"

超融合市场在2016年热度越来越高,思科、戴尔和HPE都对这个市场进行投资并推出新技术,Nutanix和SimpliVity两家超融合初创公司总共融资近5.9亿美元。

有一些渠道合作伙伴在这个领域看到了竞争对手。他们表示,思科在这个市场中的差异化体现在提供HyperFlex结合了计算与软件定义存储的技术以及思科在网络方面的专业技能。

"HyperFlex是全面打包的,越来越多来自客户的需求以及思科对超融合市场的专注,这些正是"渠道激发浓厚的兴趣"。Miller这样表示。思科的品牌知名度深度地影响着客户,这些客户已经在网络、协同或者思科UCS等领域与思科建立了稳固关系。

尽管思科在2014年与SimpliVity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思科的UCS平台上认证SimpliVity,但是渠道合作伙伴对这款解决方案褒贬不一。有些人说,这次合作会带来显著的销售增长,也有人说,这不会在市场中引发人们的兴趣。

思科和SimpliVity均表示,HyperFlex发布不会影响未来两家厂商的联盟关系。SimpliVity首席执行官unDoron Kempel最近也向CRN表示,他并没有从思科感受到竞争对手的压力。

有合作伙伴预计,HyperFlex推出后,2016年的超融合销售额相比去年将实现显著增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1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