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 CEO:思科和Springpath不会影响我们强劲的超融合合作伙伴关系

当思科正在准备一款基于初创公司Springpath技术的新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的时候,这对思科与SimpliVity的关系意味着什么?

当思科正在准备一款基于初创公司Springpath技术的新超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的时候,这对思科与SimpliVity的关系意味着什么?

思科与SimpliVity在2014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样渠道合作伙伴就可以将SimpliVity的软件和专有的硬件卡--处理存储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优化--添加到思科的UCS服务器。

这次交易使得SimpliVity的技术可提供给思科的UCS客户群,这在当时被视为对SimpliVity的一次重要举措。SimpliVity开发让计算、存储、网络和虚拟化运行在x86服务器硬件上的软件。

但是思科对Spring进行了未透露金额的透剔,并且可以选择收购这家是SimpliVity竞争对手的初创公司。

SimpliVity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经常宣称与思科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最近他向CRN表示,他并没有把思科与Springpath的关系看作是一个难题。

"我并不认为这会改变我们与思科的战略,"Kemp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思科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合作伙伴,而且仍将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然而,有消息人士称,思科与Springpath的关系可能意味着网络巨头思科决定在超融合市场采取新的措施。当被问及关于与Springpath合作伙伴关系状态的更新信息时,一位思科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SimpliVity在去年9月针对Springpath发起了一项存储相关的专利侵权诉讼,但是Kempel拒绝对这次诉讼的状况发表评论。

Kempel将SimpliVity与思科的关系描述为"非常有价值的",并表示他的初创公司和思科有"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通道",这其中包括多家大型全球公司。

"我们知道与思科一同覆盖的业务份额每季度都是显著增长,交易的规模也在持续显著增加,"Kempel这样表示。

Kempel在7月向CRN表示,与思科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帮忙SimpliVity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环比第一季度增长了4倍,而且他预计2016年与思科相关的销售额还会"大涨"。

Xioss是一家总部在亚特兰大的SimpliVity合作伙伴,该公司执行副总裁Mark Galyardt表示,他的客户已经开始对超融合基础设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整合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

与此同时,有消息人士称,已经融资了超过2.76亿美元的SimpliVity可能会寻求新一轮的融资以助推它的销售和营销工作。

Kempel表示,SimpliVity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会期寻求额外的资金。他还表示,SimpliVity并不急于通过申请IPO上市加入Nutanix的行列。

"我们发展的非常快,而且有巨大的机遇扩大市场--例如我们现在还没有涉足中国和日本市场,"Kempel表示。"对于我们所有的投资方来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要建立一家100亿美元的公司,而不是急于IPO。我们现在不会就此作出决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1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