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万选手报名角逐有道词典英语争霸赛

近日,由网易有道举办的2015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大赛链接:http://wulin.youdao.com/dist/index.html)已经顺利进入了复赛阶段,大赛自报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的关注。

近日,由网易有道举办的2015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大赛链接:http://wulin.youdao.com/dist/index.html)已经顺利进入了复赛阶段,大赛自报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的关注。来自有道官方的最新赛事数据显示,自11月4日大赛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名有道词典用户报名参加比赛,赛者遍布全国各个省市,甚至有来自海外的华裔参与比赛角逐。有道赛事官方评分组根据各个参赛者的分数排名,最终评选出150名选手进入面试的复试环节,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将在11月30日在大赛官网公布。12月6日,进入总决赛的16名选手将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最后冠亚季军的争夺。

  “与以往传统赛事不同,参加有道英语大赛的选手分布更加多元化,这其中有来自自由职业的全职妈妈,也有对英语有着极度学习热情的私营企业家,”有道赛事官方评分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复赛环节,在与他们的英文沟通中,处处都能听到很多感人又励志的英语学习故事。就正如大赛启动之初我们提到的,有道词典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为热爱英语学习的人们找到一个展现自我的出口,传播更多英语学习的价值和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作为国内首个明星导师制的英语大赛,明星导师团阵容也在复赛环节大曝光,四位导师分别是来自武林外传的“吕秀才”、知名艺人喻恩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当家女主播喻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制片人,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创办人赵音奇,以及奇葩说男神艾力。四位导师活跃在不同演艺舞台,但都有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在英语世界里的出色造诣。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按照四人一组分别由四位明星导师带队,并且逐一获得导师的赛前指导。相信这些出色的英语导师定能相助学员在激烈的决赛日,更加有信心争夺到最后大奖。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共为参赛者提供了总价值高达10万的奖金和奖品,冠军奖金更是高达5万元的现金大奖。据了解,为保证此次大赛的高标准专业性和趣味性,赛事组委会历时一个月的策划,对决赛赛事环节进行了最具观赏性的创新,这一亮点也将随后在决赛当日呈现给大家。

  “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是有道词典推出的第一届自主品牌赛事,也很开心赛事从启动到现在已经取得大家那么多的关注和认可。接下来,决赛日当天的武林高手对决,谁能问鼎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有道英语赛事负责人表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3

18: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