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牵头8大Top商家为双十一引流

继阿里妈妈主导的“双11ALLIN”全媒体营销全面爆破后,作为唯一入选的食品类目商家,双十一前夕,良品铺子再次牵头其他类目top商家组成战略联盟,互为双十一引流。

继阿里妈妈主导的“双11ALLIN”全媒体营销全面爆破后,作为唯一入选的食品类目商家,双十一前夕,良品铺子再次牵头其他类目top商家组成战略联盟,互为双十一引流。这是良品铺子继2014年力邀100位商家组成双十一战略联盟后一次更加有影响力的举措。

与去年的百家联盟不同的是,这次良品铺子在品牌的选择上更加严格,不仅仅只注重流量,更多的考虑各品牌的综合影响力和整体实力,以及这些品牌的调性是否符合与良品铺子相符。双方之间是否可以长期合作。

此次,良品铺子最后与牵手韩后、天堂伞、周大生、蓝月亮、周黑鸭、探路者、素缕、膜法世家这8大品牌,组成战略合作伙伴,从10月25日至11月10日期间在各自店铺专题页相互引流,达成双十一共赢。

据了解,良品铺子将于此次合作为契机,与8大品牌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后的一些重要活动节点联手。

 

今年双十一,除了与以上8大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团,良品铺子还与阿芙、伊米妮、kisscat、小狗等11大品牌分别在10月30日、11月2日、11月5日互发EDM短信和红包,实现真正的强强联合,吸引广大消费者。

目前,各商家越来越认可这种跨界联盟的合作形式。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双十一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单靠个体企业力量总是有限。同时,消费者的跨品类购买之间的关联研究也越来越成熟,业界不断有联合促销的试水。此次良品铺子选择的8大品牌商家,都具有巨大数量的忠诚粉丝,能相互之间吸聚更大流量导入,并能交叉获新客。

良品铺子电商负责人孙林介绍,今年是良品铺子的品牌提升年,也是良品铺子能否在各平台上走得更远的关键一年。与更多各个行业的顶尖品牌一起合作,将加速良品铺子成为全国消费者心目中零食类目第一联想品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5

14: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