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发布全新大数据存储

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动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飞速发展,IT已经成为加速产业升级调整、实现经济创新增长的核心引擎。在新经济环境下,IT应用不再是最初的辅助工具,而成为企业进行决策的核心支撑,其特点、方式、规模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动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飞速发展,IT已经成为加速产业升级调整、实现经济创新增长的核心引擎。在新经济环境下,IT应用不再是最初的辅助工具,而成为企业进行决策的核心支撑,其特点、方式、规模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应用为中心的存储变革已经迫在眉睫。在刚刚结束的“智能存储,感知睿见未来”2015同有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同有科技震撼发布了智能感知高效大数据存储,率先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应用型大数据存储时代。

专业高端存储 为应用而生

纵观当前市场上的高端存储,高性能、高可靠、可用性、可扩展性等指标清一色成为传统存储的标配。然而,在大数据应用急速转型的环境下,这些标配的传统存储就足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吗?在传统的IT时代,无论是厂商、渠道还是用户,对于应用都没有进行明确、精准的定义和分析。同有科技市场总监谢红军强调,应用应该是所有存储需求的起点、核心和终点。大数据时代的应用需要被量化、计划,并进行规划。

正是基于以“应用”为中心的理念,同有科技依托二十余年专注中国存储市场的经验积累,打破以产品为中心的传统,从应用需求角度为用户超前规划,重新定义了大数据时代的专业存储。此次推出的一系列基于应用的大数据存储产品,不仅将传统存储各种特性发挥到极致,还真正做到了为不同应用提供按需交付、可定制的、自动化的数据服务。

智能感知 睿见未来

此次发布会上,最令人关注的当属同有推出的“智能感知”理念。跟传统的存储不同,同有科技打造的大数据存储,不仅能满足传统存储对于性能、容量、安全、扩展等方面的需求,更具备对应用的感知能力,以及对应用的智能交付能力。

同有科技打造的面向应用的智能感知平台,前承应用,后接资源。该系列产品通过感知引擎能够自动感知前端应用在桌面端的展示、在服务器端的运行、在网络链路上的传输、在控制器上的负载变化;然后根据应用类型、负载变化以及服务状态,智能引擎自动为不同类型、不同级别、不同规模的应用进行智能规划,调配需要的存储资源。同时,高效引擎保障整个过程的高效、协同与安全。三大引擎互相配合,使整个数据存储更加智能地匹配应用需求。

 

据悉,此次同有科技重磅推出的智能感知高效大数据存储,是其面向高端存储市场的战略性产品。作为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同有科技延续“应用定义存储”理念,紧密贴合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能源、金融、交通、教育等各行业的典型大数据应用,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大数据服务。未来,同有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帮助用户释放数据价值、掌控数据权利,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强劲增长,开启新一轮大数据存储的创新实践。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0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