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dat高端存储订单增长迅猛,原因是它是它还是它!

高端存储阵列供应商Infinidat表示,2023年上半年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9%。

高端存储阵列供应商Infinidat表示,2023年上半年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9%。

Infinidat,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高端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Infinidat的创始人Moshe Yanai被誉为高端存储之父,是著名的EMC Symmetrix和IBM XIV的发明人和研制者,从IBM离开后创办了新的Infinidat公司。

该公司销售带有内存缓存功能的InfiniBox存储阵列,声称可以在基于磁盘和全闪存系统上实现更快的存储IO。 它还以InfiniGuard阵列及其InfiniSafe软件的形式提供网络弹性功能,该公司认为其软件及其InfiniSsafe网络检测产品可以提供近乎即时的恢复。

此外,该公司还在混合云领域有所布局,将其InfuzeOS移植到了AWS平台上。

Infinidat 首席执行官Phil Bullinger表示:“Infinidat在2023年上半年的业绩显示,当前企业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延续了我们在2021年和2022年实现的盈利增长轨迹。”

尽管这家私有公司谈论的是订量而不是收入,但这仍然一个值得注意的成绩。

许多供应商受到了全球经济衰退等因素的影响。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受到了影响。 IBM表示,存储硬件销售是其最新业绩中的一个亮点,VAST Data声称销售也在腾飞。

Infinidat认为其增长得益于阵列功能、支持和性价比。它引用了Infinidat委托IDC发布的一份商业价值白皮书,该白皮书计算出InfiniBox系列产品的回报周期为11个月。并且网络弹性功能与市场需求相匹配。

根据2023年6月《财富》500强首席执行官调查,网络安全是首席执行官们关注的第二大问题,仅次于经济衰退问题。

Infinidat 首席营销官Eric Herzog告诉我们:“如今,网络正成为所有公司的关注点,包括客户和潜在客户。渠道合作伙伴也告诉我们,客户希望了解供应商的网络安全故事。这显然对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有帮助。”

《财富》500强调查还发现,许多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的企业已经在使用生成型人工智能,75%的CEO预计人工智能将使他们在五年后减少对员工的需求。对于Infinidat来说,这里存在一个机会,可以存储数据并将其提供给AI训练和推理过程,同时在其NeuralCache中使用机器学习,以及利用AIOps使其阵列运行更高效。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2

14: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