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数据的力量,Dell EMC PowerMax高端存储实现中国制造 原创

进入2022年,存储市场传来一个好消息,戴尔科技宣布其面向企业客户的高端存储系列Dell EMC PowerMax实现中国制造

数据已经成为影响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有价值的要素之一。2020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首次将数据与土地、劳动力、资本和技术四大生产要素并列。今天任何一个行业要做好数字化转型,要利用好数据,首先要做的就是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这其中在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的演变过程中,具备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高端存储成为核心数据的存储主要系统。

进入2022年,存储市场传来一个好消息,戴尔科技宣布其面向企业客户的高端存储系列Dell EMC PowerMax实现中国制造,标志着戴尔科技集团完成了旗下全线存储产品全部中国制造的目标。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顾问李君鹏和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存储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杨明,分享了PowerMax的技术优势和中国制造带来的价值。

只要有连接需求,高端存储永远不过时

因为今天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必须保持始终在线,比如移动通信、网上交易、网上购物、医院挂号、社保结算等关系到社会和个人等关键的业务应用,这些业务一旦宕机,就会给企业和个人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在金融业,宕机超过多长时间必须向银监会报备,超过一定的时间有处罚。还会对是对客户和企业本身的声誉造成比较重大的影响。基于这些关键性应用的需求,人们对于存储系统呈现了高要求。今天高端存储已经把始终在线的可用性放在首位。同时也不断完善自身的能力,从可扩展上管理快速增长的数据,到确保可预测的性能、满足业务需要的SLA以及提供最佳的TCO来满足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需求。

驾驭数据的力量,Dell EMC PowerMax高端存储实现中国制造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顾问李君鹏

而戴尔科技的PowerMax 是支持着世界上最多的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存储系统。因为PowerMax 的前身是VMAX,源自Symmetrix存储阵列,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因为戴尔的高端存储占全球市场的比例是最大的,所以戴尔的PowerMax支持了世界上最多的任务关键型的工作负载。”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顾问李君鹏谈道,“目前全球财富100强当中95%的企业,全球前10名的金融公司,全球前10名的医疗保健公司,以及全球前10名的电信公司,他们的关键任务都运行在PowerMax。”

三十年验证的高端存储——PowerMax

高端存储一直是戴尔最核心的资产之一,戴尔高端存储在专利方面已经超过了1000多项,同时三十多年的验证,说明戴尔的PowerMax是值得信赖的和久经考验的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平台。如果仅仅是可靠性,还不能说明PowerMax 的厉害,PowerMax 同时还在不断创新,包括1990年,第一个集成缓存磁盘阵列。1994年,第一个集成BC/DR远程复制解决方案,2009年,Symmetrix VMAX发布,这是第一个将横向扩展架构的性能和效率与纵向扩展架构的成本效率和灵活性结合起来的存储架构,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为虚拟环境而设计的高端阵列。2018年,基于全闪存架构的PowerMax存储系统发布,把横向扩展端到端NVMe架构与双端口与 Intel Optane SCM 和 NVMe-oF相结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PowerMax仍然是业界最快的存储阵列,带宽已经高达350GB/S。

同时,PowerMax还是面向未来高端存储,PowerMax不仅可满足数据库、虚拟环境、ERP等传统应用,还满足实时数据分析、AI、基因组学、物联网等新一代应用程序。PowerMax能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

戴尔速度最快的存储阵列

NVMe 可以让新一代介质实力尽显,能够更大限度提高多控制器体系结构的性能, PowerMax采用端到端的NVMe多控制器体系结构提供可达1千5百万的IOPS、350GB/s的带宽和缩短50%的响应时间,是目前全球最快的存储阵列。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性能,真正做到未来就绪。

可靠的数据保护

PowerMax还是面向关键任务的高端存储阵列,配备了丰富且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在阵列内通过本地复制实现大规模逻辑保护,数据中心内通过Storage Direct实现20 倍加快的备份速度直接备份到保护存储上,还是跨数据中心,均可提供“6个9”的可用性。除了强大的数据保护能力,PowerMax也为客户提供了“未来无忧存储保障计划”。

业界独一无二的无中断升级

今天任何一个网络设备可以说,只要有代码,都需要不断完善和升级,高端存储也一样,需要升级、重启来保障系统的可靠运行。PowerMax拥有业界独一无二的无中断升级,“PowerMax所有的控制器能够在同一时刻并行升级,而仅仅需要不到6秒钟就能完成。整个升级的过程中不需要重启,主机连接也没有断开,甚至业务端都毫无感觉。”李君鹏分享道。

实时机器学习 PowerMaxOS 使自主存储成为现实

 借助PowerMaxOS内置的机器学习引擎,利用预测性分析和模式识别 ,实时分析并预测 4000 万个数据集,每天帮助作出 60 亿项决策,以更大限度提高性能且无任何开销,真正实现了自主存储。

全局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

 PowerMax具有在线消重和压缩功能,数据缩减比可达5:1,尽可能地减少存储空间占用。线内(in-line)全局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为数据中心增加了极高的效率,即使扩展时也不例外。

李君鹏最后表示,PowerMax 改变了游戏规则,拥有可扩展性、弹性、高性能、高效的强大体系结构 ,和自动化和连接的简单操作,更重要的是在智能化、安全性、数据保护、可用性方面具备值得信赖的创新能力。 

中国制造带来的新价值

驾驭数据的力量,Dell EMC PowerMax高端存储实现中国制造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存储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杨明

一直以来,戴尔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持续投入和创新,积极融入中国经济,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和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PowerMax中国制造的实现表明戴尔科技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客户的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代表着戴尔厦门工厂拥有支持高端存储产品的生产力和完善的系统复杂度兼容性,产能大幅提升,已成为全球化高水平的生产基地。 “中国制造的PowerMax可从厦门工厂发往亚太地区40多个国家,我们大概算了一下,正常情况下平均我们至少可以打部分的产品都可以减少一到两周的货运的出货时间,依托戴尔高效的供应链,我们可以更快更好的服务响应亚太区企业客户的需求。”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存储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杨明分享道。

同时,戴尔中国制造能力的完善也使其“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得以深化,是进一步融入中国经济,深深植根中国,成为“外资本地企业”的又一力证。实现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Dell EMC PowerMax继续通过始终在线的可用性、无与伦比的数据保护和安全性,以及强大的可扩展性,为企业面临的业务挑战保驾护航。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3

16: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