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高管:我们的团队正就联盟战略“教育”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

EMC公司的高管们似乎并不担心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及其作出的将EMC联邦拆分为五家独立企业的主张。

EMC公司的高管们似乎并不担心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及其作出的将EMC联邦拆分为五家独立企业的主张。

事实上,EMC方面拿出“大量时间来教导”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关于EMC联邦及其为何能够在未来的长远发展中获得成功的理由,EMC公司全球客户营销高级主管Bob Basiliere最近在位于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的EMC总部中接受了相关采访。

“我们的管理团队花了大量时间来教导埃利奥特及其它投资方,包括相关理念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又为什么认定其具备经济可行性等。显然,这正是他们最为关心的议题,”Basiliere表示。

对于极具侵略性的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而言,对于收益的渴望促使其无视EMC联邦对于发展战略的承诺,而积极推动该公司的业务解体。作为应对手段,EMC则强调称联邦体系才是其实现长远成功的核心因素。

EMC公司目前受到埃利奥特方面的巨大压力,后者持有EMC公司2.2%的股权。这家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在顺利将两位代表派遣至EMC董事会后,同意与对方达成为期9个月的停战协议。而这一协议将于今年9月结束。

不过EMC方面却毫无停战的打算,甚至在今年5月末以12亿美元巨资收购了云管理软件供应商Virtustream公司。

EMC联邦的目标是将旗下五家完全不同的企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它们分别为EMC信息基础设施、VMware、RSA、VCE以及Pivotal,从而保证这家以硬件业务为传统定位的企业能够顺利适应各类新兴市场带来的冲击与压力——包括云计算、软件定义与超融合型基础设施等。

不过EMC公司的股票价格在过去五年当中一直未能突破30美元,而像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这样的激进派投资方则因此变得愈发不安。

Basiliere表示,EMC公司需要将一部分注意力集中在埃利奥特管理公司身上,但这并不会影响存储巨头的既定发展战略。

“尽管这些投资方群体想尽一切办法通过业务拆分来推动EMC实现某些短期利益,但我们的出发点依然不受影响,”Basiliere指出。

“将这些差异明显的产品组合统一在EMC旗下能够在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新兴领域带来切实的价值,并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保证IT战略始终随趋势进行转化。我们需要紧跟时代的节奏,”他强调称。

事实上,五家EMC联邦成员公司的整合仍在持续推进当中,Basiliere表示,而EMC公司也在重新调整销售团队的具体实施方案——而并非单纯专注于产品本身。

“尽管埃利奥特方面不断施加压力,我们仍然在继续将现有资产加以整合,而且我认为未来这一切将以更加正式的面貌呈现。这将成为EMC公司CEO Joe Tucci为市场带来的被证明切实有效的举措。这是一种独特的业务架构,而且足以在推动创新的同时带来源自整合的种种收益。”

在今年5月初的EMC World大会上,Tucci表示他认同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以及其它股东的愿望以及诉求,但他对于目前的联邦体系充满信心,认为其将在长远发展过程中带来坚实的收益。

“埃利奥特方面对于EMC公司提出的建议,我们同意其中约九成的内容:良好的管理、良好的产品以及遭到低估的企业市值,”Tucci指出。“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Paul Singer建议EMC进行合并或者将VMware拆分出去,我对这部分并不认同。不过我们有责任在合理的时间周期之内证明我们有能力创造长远的股东价值。混合模式才是能够长久起效的稳固模式。”

EMC公司各合作伙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EMC联邦将拥有创造可观营收的机遇,特别是对于那些对于产品及服务有所需求但又需要指导的客户,EMC能够帮助其将各种元素整合起来以顺利实现面向数字化未来的过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30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