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将触发全闪存阵列市场血战?

随着SanDisk也加入到全闪存阵列厂商的大军中,使得这个市场中到目前为止有多达15加厂商,对于行业稳定性来说,真的是太拥挤了。总的来看,这些厂商必须整合。全闪存阵列行业正处于一个疯狂的发展阶段,商业大战一触即发,肯定会有人阵亡。

随着SanDisk也加入到全闪存阵列厂商的大军中,使得这个市场中到目前为止有多达15加厂商,对于行业稳定性来说,真的是太拥挤了。

- 思科的Invicta正处于休眠状态
- 戴尔全闪存的Storage Center、
- EMC的XtremIO和即将推出的DSSD
- HDS采用HAF闪存模块的VSP/HUS
- HGST的Skyera Skyhwak
- 惠普的StoreServ 7450
- IBM的FalshSystem
- Kaminario的K2
- NetApp的EF560,全闪存的FAS以及正在开发中的FlashRay
- Pure Storage
- SanDisk的InfiniFlash
- SolidFire
- Tegile混合阵列的全闪存版本
- Violin Memory
- X-IO传闻中的ISE800

SanDisk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IntelliFalsh产品可以采用TLC闪存,容量可增加额外的50%,原始容量达到750TB。

再加上未来12个月或者18个月开发出3D NAND闪存,我们预计设备容量可以达到PB级,甚至是更低的每GB成本。

估计HGST会加入到大数据闪存阵列的阵营中,它自身很符合专注于容量的动态归档理念,Skyera的技术强调打包密度。

到目前为止,大数据闪存阵列这还是一个利基市场,只有SanDisk这一个进入者。当然EMC作为一个著名的利基市场填充者,是否也在这个市场上投入了人力?

同样的,HDS应该也会参与到大数据阵列的竞争,它有HCP平台。

总的来看,这些厂商必须整合。全闪存阵列行业正处于一个疯狂的发展阶段,商业大战一触即发,肯定会有人阵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5

0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